加攻且伤害给力 蜀境传说蜀山核心技能展示

叶子猪2020-11-25 15:22

  在蜀境传说中蜀山是一个拥有强大攻击和增加队伍物理攻击能力的门派,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个门派核心技能都有哪些。

  门派名称:蜀山

  蜀山掌教:齐漱溟

  门派简介:正道魁首的蜀山派感应大道之气,不料天地间正邪气运逆转,邪魔丛生。遂派遣门下弟子下山守护百姓安宁!

  核心招式简介:

  百剑绕指:同时气御百剑,系于一指之上,非剑术高明者不能做到。群体物理攻击;

  万剑归一:蜀山开宗祖师长眉真人成名剑招,能使万剑归如一,一剑便能斩妖除魔,纵横三界。群攻物理攻击,并对主目标造成双倍伤害;

  纯阳无极:蜀山三仙中玄真子常使剑诀之一,能使刚阳之气源源不断涌入体内。本方多名成员增加物理伤害效果;

  身剑合一:蜀山逍遥长生诀总纲。全体物理攻击并附带持续掉血状态;

 

 

  以上就是蜀境传说蜀山门派的核心技能,关于其他门派的技能可以关注一下叶子猪蜀境传说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