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境传说基础知识:游戏角色的三类属性介绍

叶子猪2020-11-16 14:18

  游戏角色的属性主要分为三个分类,分别是基础属性、加点属性和高级属性。

  【基础属性】

  生命:战斗中受到任何伤害都会损失生命值,一旦为0,角色将倒地无法继续战斗。需要通过药物或复活技能才能恢复!

  真气:使用大部分法术技能时会损耗,低于技能释放消耗要求时将无法正常释放技能!

  愤怒:战斗中受到伤害会增加愤怒值,当愤怒值达到要求数值时可释放特技与绝技!

  活力:随着活跃度增加而增加,可用于烹饪、制药等日常技能消耗!

  游戏角色的基础属性共有6个,分别是体质、法力、力量、耐力、精神和敏捷。游戏中人物的初始属性值由系统直接赋予。角色每次升级后,每项主要属性都有1点的提升,同时还有5点潜力点供玩家自由支配,可分配给任意属性。玩家等级在40级前由系统自动加点,40级后需要手动加点。人物已加的属性点可通过洗点丹进行重置。

  【加点属性】

  体质:增加体质点数可提高人物气血上限,还可提高些许速度

  法力:增加法力点数可提高法术攻击、治疗强度、真气上限和些许速度

  力量:增加力量点数可提高人物攻击力,还可提高些许速度

  耐力:增加耐力点数可提高人物物理防御力,还可提高些许速度

  精神:增加精神点数可提高人物物法术防御力,还可提高些许速度

  敏捷:增加敏捷点数可提高人物的速度

  【高级属性】

  高级属性无法通过角色的升级或加点而提升。只能通过修炼、装备、宝石、坐骑和助战等提升高级属性数值。

  物理暴击:提升物理技能、普攻的暴击几率

  法术暴击:提升法术技能的暴击几率

  封印命中:提高封印技能命中率

  抵抗封印:降低被封印的几率及增加提前解除封印回合数几率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