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境传说玩法:找一两知己在池塘边品茶钓鱼

叶子猪2020-11-17 14:42

  光明正大地养鱼你不想试试吗?

  在座的各位想必都是拥有鱼塘或者想拥有鱼塘的“海王”选手吧,那么这款游戏一定适合你!今天小编就和小伙伴们聊聊《蜀境传说》这款能让你成为新晋“海王”的蜀山回合制游戏。

  游戏内家园人数一般都是1人,最多可以和自己游戏CP的家园合并。《蜀境传说》中的家园---仙府,最多可住5人。(可能是游戏的策划觉得一个人住太寂寞了叭。)4个漂亮小姐姐和我住在这里想想都觉得快乐。

  进入仙府往右走可以看到一个不大不小的漂亮鱼塘,带着小姐姐在鱼塘边赏赏荷花想起来都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呢。

  鱼塘旁边插了跟鱼竿,鱼竿后面的桌子旁边的网挂着不多不少的4条鱼。也不知道策划哥哥是想告诉我们这里可以钓鱼还是“钓鱼”呢?

  一路往仙府里面走可以看到门口被蝴蝶围绕的花坛,闲来无事看看花看看蝴蝶再看看小姐姐,生活也就如此了。

  玩累了,坐在樱花树下谈笑风生,捕捉她那迷人的笑脸。

  一起站在崖边看着远方想着属于你们的故事和梦想。

  看到这里想必各位脑海中都有画面感了吧,每天带着不同的人看着同一片风景,关键是你在这里做的这一切都是合理的,想起来都觉得刺激。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