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靠着做上门女婿,这位逆水寒玩家走上了人生巅峰

2020/08/23 来源:逆水寒公众号

  最近一段时间,小寒惊奇地发现许多自在同门笑得都更狷狂了几分。

  在反杀一个有眼无珠之劫镖之徒之后,大家都习惯性嘴角上扬超 45°,完成 “邪魅一笑”。

  好学的小寒几番研究,终于发现 “邪魅一笑”来源于某些网络爽文真人广告。

  在这些时长不过几分钟的短视频里,男主角往往是当世高人,其身份包括但不限于:百亿家族继承人、修罗至尊、龙主、判官、神医......谈笑间催山填海。

  但出于某种原因,他甘愿做个赘婿。而且,还是个极其憋屈的赘婿。

  在最终身份揭晓之前,男主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被抽耳光几乎成为了他在每个视频的保留节目。

  往往在最憋屈的时刻,逆袭的乐章最终响起!

  一群黑衣人缓步而至,领头的是配角们高攀不上的大人物,配角们赶忙上前巴结,却被他无情推开。

  紧接着,这位大人物一个健步向前,双手抱拳,向男主角单膝跪地,尊称男主为百亿家族继承人/修罗至尊/龙主/神医,恭迎归位。

  最后,视频定格在主角极其魔性的邪魅一笑,在高潮处戛然而止。由于邪魅一笑太过标志性,里面的男主角管云鹏也被众多网友尊称为“歪嘴战神”、“爽文第一男主角”。

  毕竟,不是每个剧组都能言简意赅地演出反杀的极致快感,也不是每个演员都能扯出 JUST DO IT 的笑容。

  更有意思的是,男主角管云鹏其实也是《逆水寒》玲珑相思的玩家。

  管云鹏在游戏里很低调,一开始听小寒说要拜访他的时候,他还挥了挥手说这没有什么,自己要在会呼吸的江湖 “隐忍满3年”,风光复出之后,再来接受采访。

  说着说着他还露出了标志性的邪魅一笑,随后又害羞地收了回去,与拍戏中认真表演的严肃形象相比,这时候的他更像个可爱的大男孩。

  管云鹏是最早的629玩家,那阵是看朋友玩,就跟着一起踏入了这片江湖。不用拍戏的时候,他总爱在《逆水寒》里刷刷奇遇、打打战场。

  那一年,家住郑州的管云鹏经常跑去北京试镜。一张 98 块钱到北京的硬座票,凌晨出发,早上抵达。

  为节约开销,他不在北京过夜,试镜结束后当晚再坐硬座回家等消息。

  那也是管云鹏最窘迫的一段时间,家人每次问他打算什么时候找份稳定工作,他赶紧用“拍戏还能养活自己”搪塞过去。

  然而即便如此,管云鹏依旧怀揣着梦想。他平常喜欢看一些武侠小说,幻想自己也能突发奇遇,登顶江湖。而《逆水寒》便是承载他江湖梦想的地方。

  而最终这个奇遇终究还是来了。

  2019 年年底,他结识了拍摄“龙王”广告的导演,知道了短视频广告这个行当。

  之后,管云鹏开始接短视频广告,“龙王”系列团队很快被组建起来。

  这种广告的生产周期十分紧凑,开拍前一天,演员才会看剧本,第二天到片场就直接走戏拍摄:“拍摄时,演员经常笑场,有时一天下来一条广告都拍不完。”

  整个团队磨合了半年才有了稳定产出。这段时间,管云鹏早上五点起床,六点半赶到拍摄场地,从早八点拍到晚八点,除吃饭外,基本没有休息时间。

  最夸张的时候,他一天能拍过十二三条,忙到凌晨两点才收工。

  在管云鹏的回忆中,最难忘最爽的是回扇耳光。可是说人类的悲欢是相通的,观众和演员的爽都归结于这一记响亮的耳光。

  在玩逆水寒的两年里,他最终通过拍摄歪嘴战神,靠着挨耳光和邪魅一笑,成功出道。

  截止到今天8月21号,管云鹏的B站粉丝数量已经达到58万,仅有的两个投稿视频播放量加起来将近有1000万。

  以前他只能幻想自己是位江湖大佬,现在他已经名满B站、抖音,成为了实实在在的江湖大佬了,小寒也为他感到高兴。

  采访尾声,小寒也向管云鹏提了个小要求。

  希望管云鹏能为广大玩家拍摄一个《逆水寒》版本的“最强赘婿”系列。

  显然“婚约还在”,管云鹏很爽快地答应了这个要求,正是我们前文看到的那个片段,还给小寒了一个忠告:

  “要记得隐忍,三年之内粉丝大增!”

  “小寒…借龙王吉言!”

  各位自在同门,一起迎接我们的龙王闪亮登场吧!!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夜雨未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