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今天起,无论哪个流派的同门都有机会拥有一只玄叽!

2020/08/15 来源:逆水寒公众号

  自从玄机出山后,小寒对这个新门派是十万分的羡慕,尤其还羡慕他们能拥有玄叽这么可爱的小宠物!

  你看别的职业能带刀、绸带、灯,血河大帝额外送了一匹小红马,但是玄机竟然自带Q萌小宠物,不仅能指哪打哪,变身武器还帅到炸裂。

  小寒委屈,小寒也想有一只玄叽。

  大概是感受到了像小寒一样千千万万江湖少侠的信念,大宋科技局真的研发出了一款全流派通用的玄叽小宠物了(虽然只是现实里的周边)!

 

 

  瞧瞧这流线型的身材曲度,身上的线条带着美感。玄叽钥匙扣周边都由航天钛铝合金为材料,手工匠人精心组装打磨,如镜一般光滑的表面能折射各类光线,细节堪比顶级高奢品牌的定制饰品。

 

 

  翅膀上还有个机关,可以自由丝滑地开合伸缩;把玩在手中,不是普通的塑料质感,而是高级金属独有的厚重与锋芒。这伸缩自如的羽毛长翼,带着少侠们渴望飞天的梦想,展翅高飞。

 

 

  从此以后,打游戏的时候都有玄叽陪伴在身侧,在每一个热血奋斗的战场时刻,它都会在旁摇旗呐喊助威。这样一个航空铝合金制成的玄叽周边,还可以作为钥匙扣时时刻刻陪伴在各位同门的身边。

  当然,不仅是闯荡江湖的时候可以有玄叽陪伴,即使是在现实生活中,玄叽也能照顾到每一个细微之处。咱们的江湖同门@灵姜 脑洞大开,针对玄叽开发出了N种不同功能,连玄机弟子看了都直呼:内行!

  以下内容纯属娱乐虚构

  逗狗玩具

  提菜机

  精准打人神器

  交友探测器

  无敌乒乓球

  看完了这组条漫展示,小寒才发现原来心心念念的玄叽竟然还有这么多的隐藏功能,赶紧订购了一只送给远在三清山的师父!希望他下山买菜的时候,能够有玄叽帮忙提菜,让他老人家轻松一些。

  嗯......师父收到后,一定会泪流满面的夸小寒长大了!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夜雨未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