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本周更新后,就连风云再起和群龙之首也能一起组成团打架啦!

2020/06/29 来源:逆水寒公众号

  试问天下侠士,谁人不想少年成名?

  而出名的最好办法是什么?那当然是找个组织,打一场惊天动地的架,立马就被茶馆的说书人奉为新书的资料,大伙茶余饭后的谈资。

  你看那杨过在终南山大战蒙古军团,仅靠一条手臂,就轻松击败了金轮法王和全真教,成为了比肩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的绝世高手,从此一战成名天下知。

  相比之下张无忌则更进一步,依靠九阳神功和乾坤大挪移,在不伤一人的情况下连败昆仑、崆峒、华山和少林各派高手,让自己的声望达到了巅峰,赢得了天下英雄的赞赏。

  想必每位踏入会呼吸的江湖中的侠士们,都有着同一种想法——在这个不平的乱世中,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让天下人为你敬仰,为你疯狂。

  为了各位侠士们能够更好的展示自己的风采,战个痛快,突破服务器限制、可跨服组队、激战荣誉无限的战队俱乐部来咯!

  本周更新后,各位同门即可前往汴京俱乐部总管【朱大强】处,申请创建俱乐部。俱乐部不受自身服务器的限制,任何服务器的玩家都可以加入同一个俱乐部中,俱乐部的人数上限为200人。

  系统尚在最终开发测试阶段,实际以更新后为准

  在俱乐部系统的支持下,大家能够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浩荡情怀;也能让“好战份子”以俱乐部的形式,迎战全服对手,在全服玩家面前打出属于自己的荣耀。

  当然,团队作战怎能没有一位挥斥方遒的战场指挥怎么行?更新后,俱乐部“指挥认证”功能将同步上线,获得官方认证的侠士参与俱乐部相关赛事,还可获得专属赛事荣誉!

  系统尚在最终开发测试阶段,实际以更新后为准

  而首届全民争霸之公平联赛也即将在7月初打响!俱乐部系统就要发挥大用处啦,各个俱乐部可以报名参赛。而俱乐部管理者在俱乐部界面可以设置公平联赛出战战队名单和各团队预组团,比赛开始后传送进战场时将按预组团的人员分配自动组团。

  本次全民争霸之公平联赛中,所有人的战斗属性完全平衡,不看等级战力,全凭指挥运营、执行力和配合来决定比赛输赢,让参赛的同门不受任何影响,勇敢证明自己。由于采用了俱乐部系统,本次比赛会无视服务器的限制与等级要求,即使是新服的玩家也可以参与!大宋江湖不同平行时空的玩家们都将齐聚一堂,迎接这场战斗盛宴。

  更详细“全民争霸之公平联赛”规则与奖励,逆小寒将会在明天跟大家详细说明!

  后续,俱乐部还将有更丰富的功能将会陆续登场!下周就将上线以俱乐部为单位的跨服房间约战,方便大家在全民争霸之公平联赛之前好好练兵,相信各位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战友,迎战势均力敌的对手。

  新的赛场一定能让你找到一番不同的沙场豪情。全新的俱乐部系统已经踏上舞台,新的征程即将正式启程!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夜雨未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