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上线才几天啊?! 玄机就被各路大神玩出花了...

2020/06/28 来源:逆水寒公众号

  6月24日,万众期待的新流派“玄机”就已经正式登陆会呼吸的江湖啦!

  无论是武器、设定还是技能,玄机都富有让人惊叹的想象力空间。短短几天时间,各位同门把新流派玩出了各种花样。

  当然,江湖上大神玩家无处不在,逆小寒在后台收到了许多玩家的投稿,他们用一支巧笔绘出了自己对玄机的畅想,用新奇的创意和方式重新打开了玄机!各式各样风格的玄机小哥哥小姐姐在他们的笔触下仿佛活了过来。

  光让小寒看到怎么能行,这种热闹肯定要搬起小板凳和大家一起分享各位大神玩家的作品!小寒搬来了其中的一部分作品,先来一饱眼福吧!

  该投稿来自玩家@A+。玄机轻抚浮叶,和小玄叽来了个深情对视,谁能想到看似简易的冰冷钢铁之刃于能在玄机手下幻化出形态万千的毁灭之歌,将会给小觑他的敌人致命打击。

  该投稿来自玩家@In-StarLi。倚木而坐的玄机弟子,宛如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干练酷飒的流派时装竟与周遭的古典氛围丝毫不突兀,没想到平时科技感十足的玄机也能完美融入古色古香的典雅场景。真可谓是大宋美学与科技畅想的有机结合!

  该投稿来自玩家@In-StarLi。收敛羽翼,当玄机穿越到现代都市,她与身俱来的赛博朋克感就能成为都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几分迷茫,几分坚定,玄机小姐姐虽然被眼前的钢筋铁泥所震撼,但她心底的坚毅与战胜一切的勇气绝不会改变。

  该投稿来自玩家@陈智辉。完全不一样的玄机打开方式,当白帝城的科研巨匠化身神祗驾世临间,这一刻他只为正义而裁决。

  该投稿来自玩家@花雕老吴。他们是在白帝城长久隐居的侠士。遗世独立,是外界关于他们的猜测。于闭关后重现,依旧夺目耀眼。天使本不染尘,满目皆是圣洁。

  该投稿来自玩家@Braionss。小玄叽,我们一起开启下一场冒险吧!身后的羽翼切换战斗形态,叶刃之形赋予无穷胜利的希望。玄叽,锁定目标了,我们继续向前!

  该投稿来自玩家@容境。我们在高处远看白雪皑皑的大宋,突然间手被托起,依稀感受到冬日的暖阳。玄机,我想对你说……你是年少的欢喜,倒过来念可好?

  该投稿来自玩家@山葵柚。玄机弟子不畏惧冰冷。羽若白雪,方可抵御极地之寒,保护玄机弟子们外出执行任务。当你看不清是雪是羽,她就在你身后缄默守护。

  看了各位大大们的作品,小寒实在是太佩服他们的奇思脑洞了,一千个看客里总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实锤了!那么哪幅作品最符合大家对玄机的想象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夜雨未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