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非洲人分几种黑法?

2019/11/17 来源:逆水寒公众号

  非洲人分几种黑法?

  看到这个问题可能有人会说了,东苏丹人身材高大两腿修长出了好多篮球运动员,西苏丹人浓眉大眼大多颜值高,班图黑人肤色浅灰黑嘴唇不太厚,再往下还有什么乌姆本杜人、科伊桑人、基姆本杜人……

  等等等等,逆小寒我说的非洲人呀,是指在逆水寒里的分法:

  像是什么开箱子开到玫瑰花的葬礼呀、和亲友组队做奇遇最后就只有自己没触发呀、荒野从来都打不到鸟啊、钓鱼每次都是重复鱼群呀这种才算!

  不过逆小寒我一直坚信一句话: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根据人品守恒定律,这自然是有黑必有欧的嘛!

  “逆小寒,上帝他老人家不管大宋啊!”

  直到认识了这句话的主人,逆小寒才明白了,对一个真正的非酋来说,黑从来都只有一种模样:

  伊卡卡是来自玲珑相思服务器的一位九灵玩家,她除了是一位逆水寒的629玩家之外,更为帮会亲友所熟知的,可能是“黑”这一属性。

  你体验过开盒子开到玫瑰花的葬礼吗?她体验过!

  你体验过奇遇每天蹲都触发不了吗?她体验过!

  你体验过五重溪划船划了三个小时都没有触发说英雄成就吗?她体验过!

  你体验过从来没有中过哪怕是碎片的关扑御赏吗?她体验过!

  百分百避免中奖,百分百开到垃圾装备,百分百获得玫瑰花!由于运气太背,伊卡卡也被朋友们亲切的称为:黑卡卡。

  听完了伊卡卡分享自己的故事,逆小寒心疼的询问:“一年了真的都没有一个欧的瞬间吗?”

  “有!我曾经中了两只小黑狼!”伊卡卡珍重的找到了一张照片,记录了自己的人生高光时刻:“中的当天我开心的请整个办公室的人喝了下午茶!”

  “得嘞,您还赔了。”逆小寒哭笑不得。

  你以为这就是伊卡卡黑的全部了吗?不不不这还远远不止 。

  别人在游戏中被人撩,伊卡卡在游戏中被队友质疑是不是男生装女号当人妖!

 

  别人在游戏中收徒弟,伊卡卡也收了一个可爱的素小问小姐姐,结果没想到出差了几天,小姐姐就被其他小哥哥骗走了!

  伊卡卡和素问小徒弟的合影

  别人在游戏中给喜欢的人送花,伊卡卡在游戏中用开盒子的花活生生把自己送上了送花榜前几名。

  就连偶尔欧皇队友大发善心带伊卡卡打本,都被气到表示:“这是我最黑的一天!”

  伊卡卡的朋友“琴里大魔王”甚至以她的黑为题材,制作了一期名场面的视频。

  “开箱子么也开不出来,徒弟弟么也被骗走了”伊卡卡哭着和逆小寒说,“别人都是在玩游戏,我感觉我像是.....”伊卡卡说到这里,泣不成声。

  现实中,伊卡卡是一个年轻的广告行业从业人员,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会出差,在繁忙的工作和出差生活中,逆水寒是她释放压力缓解疲劳的最佳出口。

  哪怕是996的工作强度,也没让伊卡卡放下对逆水寒的牵挂,她不追求战力评分,身上还有几件60级的红装,也不追求衣品外观,只挑选自己心仪的服饰入手,也没有情缘,在江湖里常年一人一灯一马两宠三宝宝走江湖。

  伊卡卡坚信:“只要我玩的够久,欧气总有一天会轮到我!”

  在逆水寒中,诚然,有需要一点点运气才能得到的体验,也有很多不用依靠欧气便能感受到的风景。伊卡卡坦言,“或许我的欧气都耗在遇见这帮朋友上了吧”。

  伊卡卡戏称为:“非洲人的动力”

  伊卡卡贴心的为庄园里的每只动物,取了朋友的名字

  清风一盏,明月一捧,好友两三,这是伊卡卡的江湖,“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对她来说,人生不拘于欧非,不困于时运,才更加自在快乐。

  伊卡卡,加油!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夜雨未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