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秒伤直逼版本最强龙吟?玄机不要哭弱了

2023/03/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逆水寒》老兵服的玄机在三月份改动之前,完全就是个弟弟职业,PVE输出低到亲友团都嫌弃。可谁想到短短一周时间,玄机的地位却扶摇直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在2号策划就针对玄机PVE方面小小加强了,提高了输出能力,在这之前玄机除了H舞阳老五卡白光有点用处之外,基本上是处于被嫌弃的状态,也就比九灵好一点了。而这次改动也算是让玄机回到了大部队,但离输出最高最爆炸的龙吟碎梦还是有不小的距离。

  然而马上玄机就迎来了第二次加强,仅仅一周后,更新中出现了这样的字眼:提升了玄机技能在副本中的伤害系数。这个伤害系数提升有多大影响呢?

  一位玄机玩家在更新之后的英雄舞阳老五中,1000万伤害秒伤将近3.5万,大家看完目瞪口呆:加强得这么离谱?这都跟龙吟一个级别了吧,伤害也太高了。

  玄机玩家对此表示:总算是熬出了头啊!毕竟在前两个月,没功能性、输出低就是玄机的标签,很多玩家潜意识里就不想团里有玄机。

  你们只看到玄机这波加强太离谱,却不知道加强前,玄机连进本的资格都没有,岂不是更离谱!玄机的技能连招也不简单,辛辛苦苦输出打不出伤害,进个野队都很困难。

  不过也有人认为玄机这波加强不合理,难道玄机加强不好吗,以后带玄机过本不就更轻松了?其实,他们关注的重点不是玄机PVE变强了,而是PVE加强以后,不管是PVP还是PVE玄机都属于第一梯队了。

  就连PVP里耀武扬威的血河大帝,在PVE里也是没少遭人嫌弃,持这种观点的玩家的意思就是:你玄机凭什么两头占?

  于是两方玩家又吵起来了,认为玄机不能PVE、PVP强度都拉满,这样其他玩家可就没得玩了,PVE加强了那么就削一下PVP吧。

  其实《逆水寒》任何职业都没有绝对的强势,玄机PVE加强肯定是好事,大家过本更轻松了,而至于玄机双登顶的说法也不太准确,看看藏宝阁号同等战力的职业里玄机多少钱就知道了,真的双登顶的话大家肯定抢着买吧~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