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联动犬夜叉!新流派荒羽BUG般的职业

2022/04/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逆水寒》四周年即将来袭,可以看得出来,官方这次庆典下足了血本,抢先放出了多个重磅爆料,目前最让玩家期待的,当属新流派“荒羽”!

  新流派荒羽是一个近战职业,一手拿刀,一手锁链,拥有超强的轻功身法,还能召唤猛禽,使用的武器“链刃”更是非常有特色,可以勾到地形和敌人身上。

  利用武器荒羽可以使用多种技能,比如用【奔雷索】将自己拉到一个有利的位置,另外利用【鹰扬·霆击】可以御鹰滑行,【裂空斩】、【猎风刃】、【荒龙噬骨】等技能则可利用风沙输出极高爆发的伤害!

  由此可见,荒羽的技能不仅威力无穷,还有极强的机动能力,摆明了是刺客定位,一招一式迅猛如雷,看来新流派又是一个脆皮大爹了。

  再来看看荒羽的技能特效,一个字形容就是——帅。

  召唤雄鹰在天空滑翔已经够帅了, 没想到还能召唤出巨龙,这就有点离谱了吧!荒羽技能特效的颜色都是以金色为主,再加上飘逸的技能,我愿称之为三清山的黄色闪光~

  根据官方爆料可知,荒羽能够以雷神之姿出战,同为雷属性你想到了谁呢?没错,就是技能同样炫酷的龙吟,金色沙雷和蓝色玄雷,你觉得这两个流派谁的技能更帅呢?

  除此之外,《逆水寒》将要联动犬夜叉IP,也让大家充满了好奇,童年经典犬夜叉重现大宋江湖,何等精彩呀!这一次联动除了主角团经典服饰之外,还有许多独特的外观会进入大家视线。

  不得不说,在吸引年轻人眼球这件事情上,《逆水寒》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不过武侠古风能不能与日漫和风完美结合,搭在一起会不会有点违和?

  这个问题可能也不必太过于担心,因为已经有玩家表示:出了直接买爆,这波出了我必买杀生丸!女号桔梗巫女套呼声也很高,逆水寒做衣服的水平大家都知道,可以期待一下了。

  近两年MMO武侠网游一直在与各种童年经典IP联动,比如剑网3×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天涯明月刀×巴啦啦小魔仙合作,永劫无间×仙剑奇侠传等等,可以说是准确找到了80后、90后玩家的情怀痛点。

  对于《逆水寒》四周年,你有什么期待呢?新流派荒羽又是否给你带来了惊喜,欢迎留言讨论~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