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甜蜜双排?逆水寒战场只奶情缘,绑定奶惹怒玩家

2022/04/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王者荣耀》情侣CP甜蜜双排,排位上分狂秀恩爱,一度是“单身狗”玩家最讨厌的事情,最近《逆水寒》战场也出现了这样一种情况:情侣两人双排,但奶妈只奶自己情缘。

  事情是这样的,有个玩家在一局战场告负后,发现自家的奶妈明明战力挺高,但奶量却远低于正常量。于是这位玩家就怀疑这个奶妈是对面的演员,愤怒地质问对方。

  可没想到,这位奶妈原来只奶自己的情缘,还理直气壮地表示:“我帮谁演了?”、“对面有我情缘?”、“只奶他一个有错吗”直接让这位玩家无言以对。

  奶妈在战场中的作用可以说是至关重要,一个大奶甚至可以扭转局势。通常来说,在战场里奶妈应该在保护自己的同时,重点关注团队里最强力的输出和坦克,让他们能够存活更久、扛更多的伤害、输出得更舒服一些。

  也正因如此,如果大家抗伤害打输出,自己这边的奶妈却只奶自己的情缘,两边奶妈数量相对等,那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对面血量一直被抬,而己方却处于劣势。

  对此,有玩家强烈要求官方推出战场2V2模式,让只想和情缘一起打战场的CP,自己两个人组队玩去,双方谁也不得罪。

  其实《逆水寒》甜蜜双排,“绑定奶”这个现象十分常见,虽然作为素问是应该奶全团,但是只奶自己的情缘也没什么毛病,毕竟有些玩家本来就是陪情缘打战场娱乐一下。

  像《王者荣耀》“混子”瑶妹这个英雄,也是经常附身在队友身上,这类软辅虽然输出不行,但可以帮助队友提供输出环境,搭配玄策、马可波罗、韩信等等这类比较灵活的英雄,也能玩得非常快乐。

  关于“奶妈只奶自己情缘”这个话题,并没有什么绝对答案,不过奶妈如果可以换个角度思考,比如在“游戏体验拉满,最后输了”和“游戏体验不错,最后赢了”两种之间选一个,相信大多数人会选择后者吧!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你的情缘并不在意你全场奶了别人多少,而更想带你一起赢下这局战场呢?就像这个碎梦玩家说的,每次打战场他都会主动让情缘奶大团,胜利才是最关键的。

  对此话题,你有什么不同观点呢?欢迎留言讨论。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