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元宇宙天价炒房?逆水寒再一次刷新庄园上限

2022/03/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逆水寒》目前战场玩法有试剑天下、卧龙岭、怒海狂沙这三张地图,不过在3月31日,第四张全新地图——新战场“决战星阑”也将正式上线。

  新战场“决战星阑”可不仅仅只是一张新地图,最重要的是其战场玩法的创新,在这张地图中,一切战斗都是围绕铁甲车展开。

  短短8分钟内,占领铁甲车,肃清敌方阵营,推到对方终点才算成功,而这期间,铁甲车还会不断喷发烈焰,需要小心躲避。

  正如玩家所说的,新战场看起来真刺激,不过8分钟时间这么短,岂不是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其实不然,如果在8分钟时间到达时,落后一方占领车子,那么就会进入加时赛,直到落后一方反超分数或者失去车子控制权,比赛才会结束。

  攻防、占点、推车,是很多游戏都有的经典玩法,《守望先锋》之前推出MOBA+FPS相结合的推车,吸引了众多玩家体验。不过在《逆水寒》这样的武侠网游推车,这倒是头一回,时间缩短也是一种减负,会让战场争夺变得更加激烈!

  看得出来大家对这张新地图的期待值还是蛮高的,不少网友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跟好友组一队开黑推车了,还有机智玩家已经琢磨出一套“必胜战术”:组一队神相上去轮流冰墙,只要不瞬间蒸发,车能动算我输!

  除了新战场PVP“决战星阑”,新资料片【春华盛事】还有一个重要更新,是妹子玩家所期待的,那就是——多人庄园“栖云集”,这是一个高处于云巅之上的超大庄园。

  我们都知道MMO一般会有很多“风景党”云集,《逆水寒》这个会呼吸的江湖就更不用多说了。不喜欢打打杀杀,热衷建造庄园的这些玩家,可以买下自己的“元宇宙小区”,打造一个可以容纳16人的庄园豪宅。

  不过此前“元宇宙天价炒房”也让人大开眼界,歌手林俊杰就曾经在推特上发过,自己在虚拟世界平台Decentraland购买了三块土地,花费12.3万美元,约合78.4万元人民币。

  为了限制这种“元宇宙炒房”现象的出现,《逆水寒》元宇宙小区提出了无限购、无公摊、不炒房,开发组件虚拟小区全部免费开放。

  庄园党兴致勃勃开始商量规划怎么建造,而另一些玩家则是准备给亲友加油,然后躺平加入别人的豪宅,因为栖云集支持邀请跨服好友拎包入住。

  与此同时,那些靠手艺吃饭的顶级庄园建造师,心里也乐开了花,大生意来了!组建仓库互通,这也意味着,原先摆在海岛庄园的组件,可以用于多人庄园建造,无需再次购买。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对于本次新资料片,你觉得新战场设计得如何?又是否已经找到亲友跟你一起建造多人庄园?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