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醉酒VS问鼎激战,玩家沉迷击鼓咚咚咚!

2022/03/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直以来,《逆水寒》存在数个天花板战力联盟,不过盟友与敌对关系,造就江湖局面动荡。最近联盟形势又发生了巨大改变,千人击鼓大会,醉酒VS问鼎开战场面壮观!

  笑若扶风,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超级神豪“笑区长”凭借豪横财力,收购了20多个高战帮派,豪掷千万投资“问鼎”联盟,其后更是以公司集团的形式进行管理,在多个服务器组建起实力最强的超级大帮!

  而问鼎联盟强大的实力也让很多玩家十分看好,许多人表示今年“天下第一帮”非问鼎莫属,各大赛事应该没有人能与问鼎碰一碰,戏称2022年是“问鼎年”、“问鼎寒”。

  问鼎真能一家独大?硬实力比拼带来矛盾争端,事情起由是问鼎吸收了醉酒的死敌任浮生,在一次帮战相互嘲讽成了导火索,问鼎联盟和醉酒联盟彻底开战。

  随后,陌上联盟和江畔联盟相互下了敌对,目前的形式变成了:问鼎联盟+花前联盟vs醉酒联盟+陌上联盟+江畔联盟。

  有玩家感慨,能让这几个平日里,战事不断的联盟联合在一起,把以往的恩怨放在一边,问鼎还真是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啊!

  在最近的几次激战中,两边打得有来有回,不过纸面实力第一的问鼎联盟,战力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反而是屡次被以少克多,比如5.30世外昆仑宝石战,问鼎坐拥11个主力团,居然被陌上+醉酒顶多6.5个团打得节节败退。

  而在战后,问鼎联盟的实力也被人质疑,许多玩家指出,虽然问鼎联盟在笑区长招兵买马之后实力成为全服第一,但是买的太多,终究是人心不齐。

  而陌上、醉酒和江畔都是实实在在打出来的,这就好比两军打仗,一边是天天打仗、训练有素的军队,而另一边却有人只想划水拿俸禄。

  不得不说,逆水寒最大的2个联盟开战,双方投入高达30多个团,数千玩家激战五六个小时,绝对算得上今年第一个名场面了。

  来自各个战区互为敌对的吃瓜玩家,黑压压的人群把复活点围成圈,没有想象中的刀光剑影,只是和谐地击鼓,因为今夜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击鼓人”。

  “击鼓咚咚咚”被玩成了一个梗,这多多少少有些嘲讽笑区长的意思,不过话说回来,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最开心的莫过于问鼎醉酒之外的帮派了。对于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