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简直换了一个游戏!逆水寒开放世界打得过原神吗?

2022/0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开放世界”、“无缝地图”并不是一个新鲜的玩法,但成功的产品寥寥无几。近几年来,国内很多游戏厂商积极探索开放世界玩法,比如米哈游的《原神》、完美世界游戏的《幻塔》、腾讯游戏的《极品飞车》等。

  最近网易雷火《逆水寒》大胆进行了创新,将在1月20日上线开放世界——山海,2400万平方公里的大地图,无缝大地图充满了各种危险,而且设定是玩家武功尽失,只能通过采集战斗、解谜寻宝等方式进行荒岛求生。

  武侠游戏也能有开放世界玩法?真是想想都觉得刺激,而且官方还强调“完全沉浸的江湖末日体验”,这么一说,异世界玩法更令人期待了。

  不管你在原来的江湖里有多强,全部都是回到同一起跑线,通过战斗和探索一步步成长,这个开放世界共有2400万平方公里,要知道《刺客信条》系列地图总面积最大也只有140平方公里啊!

  根据爆料,开放世界玩法多种多样,和伙伴组队、打架、打怪、寻宝、探索、抓坐骑,在这里面你几乎什么都能做。大家都知道《逆水寒》画面一绝,这也让不同地貌、地形、天气演化下的环境更加真实,用玩家的话来说:简直就像换了一个游戏。

  武侠+MMO+开放世界,会不会成为新的游戏趋势?这个我们暂未可知,但从目前的开发进度来看,武侠网游也能把开放世界融合得这么好,确实让人震撼。

  两大游戏巨头——腾讯游戏、网易游戏,也早已在开放世界领域布局,网易除了《逆水寒》开放世界山海,目前还在研发一款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名为《代号:诸神黄昏》的开放世界魔幻手游,在此前发布会上出现过,引起了不少玩家讨论。

  而鹅厂这边可以说是完全跟开放世界杠上了,各种风格的开放世界手游都有,首当其冲的就是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目前预约的人数已经突破了1700W!同时还有数款不同风格的手游也正在研发之中,像《诺亚之心》、《代号:goblin》等等。

  不难看出,如果说网易开发策略是慢工出细活,那么腾讯就是迅速抢占市场,这两种方法都只能说是一个探索过程,毕竟《原神》创下的优异成绩大家有目共睹。

  2022年,想要在“开放世界”白热化竞争脱颖而出,必然要有自己的特色,那就看看到底谁能够先拿出下一个爆款产品了!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