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冰狐狸白鹿不是天花板?逆水寒月亮船买一得三

2021/12/2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逆水寒》诸神之战年度小本本解锁,推出了首个非赛事款双人飞行祥瑞【轻冥幻夜轩】,“月亮船”马上成为外观党的追求目标。

  没想到这一次推出的双人飞行祥瑞是月亮船?原本很多玩家猜测是某个动物坐骑,因为以往应援小本子开出来是冰河凌(冰狐狸)、南山雪(白鹿)祥瑞,这次竟然直接从天上摘了个月亮下来。

  冰狐狸在这一次也有返场,150级可以解锁【冰河凌礼盒】的购买资格,五彩流光的神狐,全服限量的玉钩罗幕轿,高贵可牵引的白鹿,玩家一度以为是这个游戏的天花板,这一次更新也算是刷新了祥瑞上限。

  轻冥幻夜轩有三种形态,分别是【瑶月】、【血月】、【辉月】,也就是玩家所说的紫、红、黄三种颜色,豪侠等级达到120/140/150级,各获得一个礼盒,打开就有机会获得这个双人飞行祥瑞。

  打开轻冥幻夜礼盒获得物品的概率,官方也已经进行了公示,开出轻冥幻夜轩成品的概率是0.017%,当然使用一定数量【幻月石】也可以兑换,兑换绑定的月亮需要800个。

  根据数学大神“CC风火”的计算,不少老板开500个盒子,开不出成品实际可获得幻月石约700个,计算下来大概是16420.43元,如果是商人收购幻月石,800个也需要1200R左右,运气好的1W以内开出,运气不好的1.7~1.8W开出,所以量力而行吧~

  如果说紫粉色月亮船的特点是仙,那血红色月亮船就是一个字——帅,坐在这个月亮上面,再搭配一身暗色系的外装,压迫感直接拉满!

  淡黄色月亮船则是十分朦胧,少女心爆棚,妹子玩家纷纷准备入手,恰到好处的星星特效,仿佛让人感觉置身银河之中,被称之为“氛围感神器”。

  由于三种形态变换,“买一得三”也成了玩家口头禅,不过考虑到部分玩家对轻冥幻夜轩某个形态的偏爱,策划竟然开放自主选择,在下周更新后,可以直接指定召唤三种形态任意一种,同时保留随机召唤设定。

  《逆水寒》祥瑞一向是大佬追求,获取难度之高就不用说了,以至于看完今年诸神之战应援小本本,有玩家作诗一首:“后来啊,乡愁是一个大大的月亮,我在下面,富婆在天上”来进行调侃。

  由于月亮船太过于梦幻,也有玩家提出了质疑:这不是武侠游戏吗?为什么有种仙侠画风的感觉,这是逐步向魔幻、修仙发展了,我这是在大宋修仙吗?

  看热闹不怕事大的路人网友,还找来了《梦幻西游》、《QQ炫舞》、《倩女幽魂》等游戏的月亮船进行对比,以此证明《逆水寒》推出轻冥幻夜轩飞行祥瑞确实好看,但古风游戏审美不允许。

  不过话说回来,“月亮”、“月亮船”这种外观设计还是挺普遍的,很多游戏都有类似月亮船坐骑的素材道具,从光效、细节来看,《逆水寒》这几个月亮都有各自出彩的地方,看得出美工也花了一番心思设计。

  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狮子老虎之类的祥瑞坐骑,有人则喜欢太阳星星银河这类风格,用仙侠游戏的仙鹤、飞剑之类的元素,不失为一个中肯的建议,但说到底都是古风游戏的审美问题而已,对于这一次新出的“月亮船”双人祥瑞坐骑,你怎么看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