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公子亦白达成50万战力,对面集体废词条?

2021/12/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近些年来,大家都喜欢用“天花板”来形容事物达到顶端,几乎不能被超越,在《逆水寒》当中,也有一些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目前《逆水寒》战力最高的就是著名神豪——公子亦白,就是刚刚在66跨服比武中夺冠的那位大佬!这个角色战力已经突破了50W,成为历史最高战力账号,在众多神豪当中脱颖而出,毫无争议的战力天花板号!

  50W战力是个什么概念?这么说吧,在这一次的跨服比武中,排名第二的队伍拥有着一击男、张梦溪和泷泽萝拉多位著名神豪,而他们的队伍为了针对公子亦白50W战力的碎梦,把装备全部做成了碎梦减免。

  不过套路终究是套路,玲珑相思预判了对面的预判,出了一个奇招——不上公子亦白,结果果然套路取胜,公子亦白的威慑力能让对方队伍集体废了一个词条,这也被大家津津乐道。

  这个总分评分超过50W战力的号,根据知名主播“浮夸”的评估,账号装备价值至少一百万,如果再加上五位数的转服奖金、绝版时装坐骑、专属称号等,估计200万起步。

  有部分“嘴硬玩家”打死不肯承认,搞笑表示:“战力都没比我高一倍,不过如此”、“很普通啊,我两个号加起来也有50万了”,哈哈哈,用两个40W战力号也打得过真的太秀了~

  除了战力天花板,另一个就是剧情天花板!剧情也有天花板?那当然了,作为古风武侠游戏,《逆水寒》支线剧情也是一绝,比如“一生一世一双人”,檀沁和越长风之间的爱情故事悲剧收尾,简直让人意难平。

  另外也有一些做完剧情之后,恍然会让人感觉背后一凉的,比如勇者铁手、凶宅等,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体验过,那么你知道大部分玩家公认好玩的剧情“天花板”是哪一个吗?

  没错,就是岁月神偷!《逆水寒》岁月神偷这个剧情看起来平平无奇,就是一个白发老头絮絮叨叨在讲自己的故事——

  小时候家境贫乏,遵从父亲安排弃文从武,努力练武想要出人头地,从军之后被现实打击,后来恋爱结婚生子,子女成长又有了自己的家...

  作为旁观者,我们在听老人讲述一生故事的过程中,很容易产生共鸣,岁月这个神偷,一点一滴偷走了一切,少年回过头已白发苍苍,如果能够重回当年,可能很多人的人生都不一样了。

  据说当年还有玩家在做完“岁月神偷”任务之后当场退游了,原因是他觉得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哈哈哈哈,这波策划应该是没有想到的。

  不得不说,这个剧情确实很有代入感,让人瞬间想到了自己的人生,而且耗时6个小时也没有劝退玩家,算得上是剧情天花板了!

  对于今天聊到的“天花板”,你有什么不同看法吗?欢迎留言讨论。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