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犹豫就会白给?等等党的胜利,第二流派免费切换玩家狂喜

2021/09/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要是能随心所欲转职就好了,副本再也不缺人了,PVP打起来也灵活多了!《逆水寒》9月23日秋季资料片更新,应玩家所求第二流派免费转,官方“二职”这个设定,让不少玩家直呼过瘾。

  之前在“群龙之首”服务器开启测试,我们也爆料过相关转职消息,当时设定是88元购买的单一副职业期限只有30天,不少玩家体验过后,认为第二职业很大程度上可以改变PVE环境,但是这笔转职费用值得商榷。

  在看到玩家提议与反馈之后,策划组选择了在资料片上线的前夕,彻底调整第二流派机制,将原本的付费转职直接变成了福利派送,只需要完成简单的引导任务,就可以免费自选一个流派作为第二流派。

  当然啦,也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第二流派是不可以参加PVP活动,比如帮派联赛、流派竞武、比武大会、官方赛事等,所以当然也不会存在“氪金大佬”碾压PVP战场这种情况了。

  技能、属性可以一键自动转换,无需重新培养,心法、属性、机制、技能对应切换等级,在外观捏脸上暂时变为默认,技能皮肤、发型、时装、武器皮肤也根据转换前状态确定。

  总体来说,这一波真的良心,不过也有玩家马上反应过来:等等,现在第二流派免费了,那我之前购买礼包的钱不是白花了吗?这个也不用担心了,官方已经公告表示,购买礼包会以绑定元宝的形式全额退还,果然是等等党的胜利,犹豫就会白给,只要不买就能白拿!

  很多玩家已经开始骚想法,第二职业马上想转职铁衣,战场20个铁衣对打的画面,想想都觉得刺激,另外转职鸿音的也不在少数,6个阵直接刮痧,站圈外都会被鸿音范围技能打到,这波打不过就加入嘛!

  有一说一,“第二流派免费”是很多玩家没想到的,虽然新上线的心经系统令人诟病,不过第二职业免费一键切换确实良心。我们也可以看出,其实官方推出第二职业,就是为了改变目前的PVE环境,免费可以鼓励更多玩家一键切换转职,体验其他职业的玩法。

  《逆水寒》最近一系列关于PVE环境的动作,像“白鹿群英会”跨服组队、免费转换第二流派、新副本“洞庭问剑”以及全新的副本掉落机制——讨伐模式,这些都表明《逆水寒》的PVE玩法将会迎来新的篇章。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跨服组队解决了一些活跃玩家较少的服务器组不到人的问题,让那些服务器的玩家不需要苦等半天才能打上本;接下来,免费转换第二流派就不用多说了,缺什么就转什么,让团队的配置最快地达到通关要求。

  最后讨伐模式的出现,可以让没时间打本的玩家可以直接吃“讨伐赏”,而找不到老板的自由团也能够自由拍,这次秋季资料片也算是一个很好的创新了。那么今天就聊到这里了,如果有其他不同的见解,欢迎留言分享~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