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挂15个奶妈大佬被打到转服?网友直呼好家伙

2021/02/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最近有玩家爆料,在《逆水寒》发生了这样一位事情:一位挂15个奶妈PVP的大佬被帮派围殴暴揍,据悉这位大佬长期招收素问妹子,每天基本上都是身上挂10-15个素问,到连云寨杀搬砖党。

  不过最后还是翻车了,因为其中一位奶妈的情缘发现自己“被绿了”,好巧不巧,这位素问妹子的情缘是排行榜前20的高战帮主,一气之下带了30多个帮会兄弟杀了过去,打到这位大佬只能灰头土脸转服。

  围观群众拍手称快,不过这件事情全部都是来自玩家的帖子爆料,大佬ID及相关人物ID都被隐去,事情真实性并无可查。笔者今天聊起这个八卦,其实只是相与大家讨论下职业素问打本挂风筝,也就是“风摇筝”这个技能。

  “风摇筝”是素问的一个技能,可以挂在别的玩家身上为其加血。而这个技能可谓是争议颇多,其中之一就是可以无限叠加,多名素问都可以挂在一名玩家身上,比如上面这位挂了15个奶妈的大佬,人型素问树当做“行走的肉盾”,根本就是打不死的小强。

  再比如玩家分享的另一张图片,连云寨开红,这位猛男玩家挂了三四十奶妈在天上飞,这些素问树、糖葫芦,出去押镖还是什么随便走一圈,有谁敢动他?真就大王带我来巡山,哈哈哈。

  除此之外,在下本的时候挂风筝也很容易引发冲突。有些玩家认为,素问下本全程挂风筝,相当于就是摸鱼划水挂机,根本就不是在回血。亲友团、打小怪、简单本挂着玩玩没事,但队友没血或者打BOSS的时候,总应该得下来吧?野队还全程挂机,谁惯着你?遇上这种挂风筝的素问,就直接T了。

  大部分玩家和笔者看法一致,挂风筝本身没有错,但是打本时,大家都在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你却在划水挂机,这种不自觉辅助的挂机风气实在是不好,甚至有玩家专门为此钻研出了“如何解决奶妈挂你身上的烦恼”——自断经脉。

  “风摇筝”这个技能,其实设定还是十分独特的,并且作用还不小,在认真玩素问的玩家手里,风摇筝实际上就是一个逃避被集火秒杀,躲避BOSS伤害的技能,可以用来保命技能,如果这个技能取消了,那奶妈开组加血的压力会变得更大。

  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你们对素问技能“风摇筝”有什么看法呢?你有没有遇到过下本全程挂风筝的情况?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陈俊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