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站搜索按钮logo
 

逆水寒玩家质疑铁衣遭暗改,直接被丢进PVP下水道?

2020/11/2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铁衣作为《逆水寒》无可非议的第一坦克,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职业,十分吃香。但最近却有玩家表示:卧龙战场不需要铁衣,质疑战场是不是把铁衣暗改削弱?

  根据帖子里所说的,玩家认为这一次暗改主要是针对铁衣的技能,现在“金刚”BUFF只能覆盖本队成员,要了铁衣们的老命,在PVP尤其是战场中,铁衣虽然皮糙肉厚,但输出低,拿不到人头的铁衣大多要靠助攻来加分。可现在改动之后,人头拿不到,助攻也拿不到,打了半天分数只有别人的一半,铁衣变成了战场里的打工人!

  不得不说,曾几何时在战场玩法里,尤其是想要上高段位的玩家,铁衣可谓是上分利器。这次玩家猜测的“铁衣暗改”调整,一刀把铁衣砍进了PVP下水道,一天的战绩是赢一场输一场,两天还上不了一阶,再这样下去,恐怕战场可能只能看到疯狂输出的铁衣了,或者只能选择转职跑路了。

  但也有玩家指出,《逆水寒》每个职业都有定位,九灵神相远距离输出,碎梦高爆发近战外,素问担任团队奶妈的角色;龙吟既可以近战内功输出,也可以切换治疗姿态为奶妈分担压力,血河又肉又有输出。血厚防御高的铁衣,作为近战肉盾,却只想着蹭助攻来上分,难道不是一开始就跑偏了吗?凭啥铁衣刷个金刚蹭助攻就挂机?

  持不同观点的玩家进一步提到,铁衣战场单挑强得离谱!比如血河24、25万战力单挑23万铁衣,都是被直接爆锤,素问被一个38万的铁衣一个开山直接秒了等等,“沦为打工人”、“铁衣遭暗改”可能只是铁衣玩家的猜测。

  而在一旁“等一波加强”的碎梦玩家默默表示:打了20把战场,只赢了2把人机的小碎梦,吃低保被各种平推了3个小时,拿到称号全是护,碎梦说什么了吗?他们甚至还认为转职铁衣胜率就上去了,哈哈哈。

  此前我们也提到过,《逆水寒》最新资料片的更新会持续一个月,官方也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丰富游戏内容和玩法,在对各职业的战场设定也会进行优化调整。对于这一次玩家热议的铁衣战场遭暗改,战场上分能力下滑,你有什么看法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编辑:陈俊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