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频道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索微任发表联合声明 反对美国对游戏机征收高额关税

2019/06/27 来源:网络

索尼、微软、任天堂日前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提交联合声明,反对美国在中美贸易战中对在中国地区生产的主机产品征收25%的高额关税。

文件指出,在2018年,96%进口美国的游戏主机是在中国制造的。针对游戏主机的关税将伤害消费者、视频游戏开发商、零售商和主机制造商;将成千上万高价值、高回报的美国工作岗位置于危险之中,也将扼杀行业内外的创新。

美国在今年5月开始调整关税政策,受此影响的包括游戏主机、手柄,以及街机游戏机。任天堂因此不得不将Switch生产线从中国迁移到东南亚地区。

文章也指出,我们赞赏政府加强中国知识产权的保护,但视频游戏机并不是本次调查知识产权的重点,中国开发和品牌化的游戏主机几乎不存在。我们商业模式的利润率较低,因此其窃取知识产权生产假冒游戏机的动机异常薄弱。游戏主机也是一种相对复杂的设备,因此,生产侵权或非法产品所需要的工作量和成本将不能以潜在的回报为依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