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频道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荒野大镖客Online》PS限时独占内容到期

2019/06/26 来源:网络

在《荒野大镖客:救赎2》线上模式《荒野大镖客Online》公开之初,索尼便限时独占了一部分游戏内容,在微软Xbox One主机上游玩本作的玩家则在一段时间内与这些内容无缘。好消息是,现在这些索尼PlayStation限时独占内容已经到期,并且登陆了Xbox One主机。

此前PS4限时独占的内容为“Last Stand”模式、新玩法“Make It Count: Ancient Tomahawk”、可用于投掷的上古战斧、佩里诺安达卢西亚马、新马匹装备、新服装以及新动作。本站此前曾对此内容进行过报道,想要了解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Xbox One玩家们今日就会收到《荒野大镖客Online》的更新,更新当中就包含了以上提到的游戏内容。

《荒野大镖客:救赎2》已正式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来源:Gamingbol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