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频道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国产恐怖游戏《纸人》登陆PS4欧美亚服 Steam同步更新

2019/06/26 来源:网络

由LITCHIGAME开发,Gamera Game代理发行的第一人称恐怖冒险解谜游戏《纸人》(Paper Dolls Original),是一款以传统东方文化为背景,讲述身患抑郁症的杨明远,驾车途中突遭车祸,与女儿失散,醒来时却发现置身一座荒废的清末古宅之中。从而展开一系列离奇的冒险,来揭开隐藏在古宅背后的秘密。

日前,这款国产恐怖游戏已经确定登陆PS4美服(6月25日)、欧服(6月26日)以及亚服(6月27日)。并且全版本将统一更新到最新内容,包括整体难易度,以及游戏中QTE的判定时长都等诸多细节,都在新版本中进行了调整。同时,还对游戏开头的动画进行了修改,为部分谜题增加了提示说明,当玩家开启藏宝室时还增加了动画演绎。诸多内容的调整优化,将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游戏自STEAM上架以来受到了国内与国外诸多玩家的关注,曾经担任过初代《生化危机》2D场景设计监督、《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制作人兼监督的牧由尚先生,还为这款国产游戏提供了一份6000字的深度体验报告。也正是基于这份深度体验报告,开发团队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优化。

现在玩家可以更爽快的沉浸在古宅之中,在昏暗的灯光下一步一步探索未知的房间,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陈年摆设,文玩字画,带你重回清代,感受那个年代独有的文化韵味。

随着《纸人》在PS4欧美亚服上线,更多的国外玩家可以体验到中国文化环境下独特的恐怖氛围,中式恐怖游戏也将有更大的作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