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梦幻新诛仙:技能介绍之长生堂篇

2021年-03月-22日 04:11 作者:叶子猪

  在梦幻新诛仙中有一个擅长封印信奉阴阳一体的道家门派,叫做长生堂。

  长生堂信奉“阴阳壹体,道用无穷”,研究出“统一、对立、互化”法门,拥有强大的控制之力。门人弟子有着专注而内敛、自律而克制的宝贵品质。其术法以天地元素为引,相互转化,变化多端。

  长生堂的定位和合欢派一样走的是封印控制流派,不过他和合欢派不同的点在于,他的控制在让对方完全无法动弹,而合欢派是封印了技能就只能使用普攻,封印了普攻就只能使用技能,而且他没有合欢的群体复活,但是他可以给对面上伤害平摊的状态,所以长生和合欢各有各的优缺点,下面请跟所我的脚步来了解一下这个门派的技能。

  墨影五行

  被动效果:气血增加

  法术效果:同时攻击多个目标并造成法术伤害。

  这是长生堂唯一的攻击性技能,而且是群体攻击,随着你的精通等级增加,从刚开始的3个目标会增加至5个目标。

  两仪混元

  被动效果:法力增加

  法术效果:有概率封印对方单体目标的普通攻击和法术攻击,封印持续3回合。

  概率挺高的封印系技能,能够封住目标的普攻和法术,但是无法封印道具和特技攻击。

  梦入乾坤

  被动效果:气血增加

  法术效果:有概率使对方单体目标进入昏睡状态,封印持续3回合。

  这个就是属于完全封印了,什么东西都用不了,但是受到伤害会立刻恢复正常。这个技能就比合欢的要更好一点。

  八卦盾

  被动效果:抗封增加

  法术效果:让自己获得一个八卦盾,持续4回合。

  这个技能效果是在持续的4回合阶段中,每回合的第一次普攻和法术伤害都将被弹开,也就第一次受到的攻击无效,是相当不错的保命技能。

  天地法门

  被动效果:物防增加

  法术效果:制造一个持续3回合的天地法门,该法门可阻挡对方近身攻击攻击,天地法门有一定的气血,当气血降为0时法门消失。

  跟青云门的寒冰墙差不多的技能,但是天地法门没有寒冰墙消失后对攻击者造成的攻速降低效果。

  阴阳交汇

  被动效果:法攻增加

  法术效果:给对方两个目标施加一个4回合的阴阳交会,当其中一方那个受到伤害时,另一个目标同时受到此伤害的50%效果,当其中一方受到封印、负面状态、元素状态等效果,另一方也有50%几率承受其效果。

  阴阳交会就是一个伤害共享的效果,而且不是单单伤害共享,如果是其他负面状态也会有几率共享,在一些个别场合下有不错的表现,比如说跟给这个上了昏睡之后另一个也有几率被昏睡掉,如何运用这个是你需要思考的。

  以上就是长生堂的相关技能介绍。

  想了解更多梦幻新诛仙的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