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梦幻新诛仙:技能介绍之焚香谷篇

2021年-03月-18日 03:37 作者:叶子猪

  在梦幻新诛仙中有一个信仰火神并且能够驾驭火神之力降妖除魔的门派,叫做焚香谷。

梦幻新诛仙:控火爆发 技能介绍之焚香谷篇

  焚香谷驻守在十万大山的入口,抵御蛮族妖兽,防御恶瘴毒物。焚香谷信仰火神,修君火、相火、人火也。以赤阳之心,炼八凶玄火,正浩然之气!焚香来人,多性情刚烈,热情爽快,以飒爽英姿林立于世,以炎阳之力斩妖除魔。

  焚香谷在游戏中的定位是爆发型法师,拥有很强悍的单体爆发能力,不管是刷怪还是打团架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他的生存能力不是很高,简单的说就是比较脆,相比其他门派来说,因此如果是刷图还好如果是打群架就很难避免被优先集火了。

  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个门派的六个心法技能:

  地火怒

  被动效果:法攻增加

  法术效果:攻击对方单体目标造成火系伤害,并施加3回合的灼烧效果。

  单体输出技能,这个灼烧效果是给目标上一个额外火系目标增伤,在你下回合使用火系魔法的时候能够造成额外的伤害。因此如果你队伍中有2个焚香谷那么场面就会很舒服了。

梦幻新诛仙:控火爆发 技能介绍之焚香谷篇

  八凶玄火

  被动效果:法力增加

  法术效果:同时攻击多个目标并造成火系伤害,主要目标将会被施加灼烧效果。

  地火怒的升级版,随着等级提升最多可以覆盖5个目标,不过灼烧效果只能对主要目标施加,无法覆盖全部人,有点遗憾。

梦幻新诛仙:控火爆发 技能介绍之焚香谷篇

  火之魅影

  被动效果:物防增加

  法术效果:召唤一个持续5回合的火之魅影,火之魅影会复制你的法术并随即攻击敌方目标,你只能拥有一个火之魅影,且本方最多拥有两只魅影。

  召唤一个拥有你技能的小怪,你只能召唤一个,但是如果你队伍有两个焚香谷的那么可以再召唤一个,有一次我和队里另一个焚香谷召唤了2只魅影,然后用灼烧覆盖了大半的目标,然后一轮玄火全都带走,相当刺激,不过这样的几率很少。

梦幻新诛仙:控火爆发 技能介绍之焚香谷篇

  炎魂怒

  被动效果:法攻增加

  法术效果:提升自身的15%的法术暴击率和10%的法术伤害,持续4回合。

  增强自身状态的技能,如果对方身上有灼烧效果,那么你的法术能够对他增加20%的额外伤害。

梦幻新诛仙:控火爆发 技能介绍之焚香谷篇

  炎龙冲击

  被动效果:气血增加

  法术效果:对目标所在列的全部单位造成火系伤害,如果目标有灼烧效果,提高对其的20%暴击几率。

  纵向攻击技能,并且配合上炎魂怒的效果,有很大的几率造成暴击伤害。

梦幻新诛仙:控火爆发 技能介绍之焚香谷篇

  玄火鉴

  被动效果:抗封增加

  法术效果:召唤5条火龙攻击随机敌人并造成火焰法术伤害,火龙将优先选择身上带有灼烧效果的目标,每个目标最多攻击3次。

  这个就是大招了,能够对目标最多攻击3次,而且随着心法等级的提升造成的伤害也会越高,不过因为召唤出来的火龙攻击目标是有指向性的,如果对面没有灼热效果,那就会随即造成伤害,因此使用这招前需要提前布局。

梦幻新诛仙:控火爆发 技能介绍之焚香谷篇

  焚香谷是一个非常纯粹的输出门派,全部的技能都是输出或者是以输出为目的的,因此他没有什么保命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跟别人组队玩那还没什么,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人玩那么你就要考虑你的宠物、仙游的搭配,在保持最大化输出的同时如何保命。

  以上就是焚香谷的技能介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梦幻新诛仙的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