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4星断岳剑灵【镜像分身】速通思路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08 09:48

  亲爱的道友们你们好呀~

  4星剑灵现神州,每周不一样的怪物特性,可是难倒了各路道友,道哥马上就安排了攻略,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请搭配【剑冢速通技巧】进行阅读,点击下方即可查询往期剑冢攻略↓

  梦幻新诛仙:4星断岳剑灵[剧毒屏障+激怒]速通思路>>>

  梦幻新诛仙:4星焚天剑灵[火炽燎原+进化]速通攻略>>>

  梦幻新诛仙:4星惊澜剑灵[惊涛骇浪+遗志]速通攻略>>>

  梦幻新诛仙:四星焚天剑灵[火盾护身+易伤]特性攻略>>>

  梦幻新诛仙:4星惊澜剑灵双法速通精彩复盘>>>

  梦幻新诛仙:四星天帝剑冢的速通思路分享>>>

  01、阵容&宝宝推荐

  双封物核阵容:

  合欢+长生+物理+物理+天音

  双封法核阵容:

  合欢+长生+法师+法师+南疆

  Ps:关键在于是否能3回合秒主,或是有能力击杀双分身。

  宝宝推荐:

  秒主打法:念奴娇

  推荐技能:枪破云霄+物穿+物暴+噬血+健壮+蛮劲+修罗

  清分身打法:梦魇

  推荐技能:出其不意+法连+法暴+震荡+毒亲+格挡+健壮/玄法

  02、速推打法思路

  物核秒主打法

  物理+天音+念奴娇,秒主硬抗流。以3回合秒主怪为核心,用天音大招扛全屏秒。

  法核清场打法

  法师+南疆+梦魇,面伤清分身流,目标是3回合击倒双分身。

  阵法&速度要求

  可使用虎翼阵或龙飞阵进场。封印角色速度要求1320,推荐封辅降速提血(龙阵速度位可以降到1150),千速也降到1400。

  关键操作

  灵兽:

  常规阵容的秒主打法需要5只念奴娇,但如果是双物理阵容,可以首发4念奴娇+1千速,或者3念奴娇+2梦魇。念奴娇的速度要比物理快。

  梦魇队打分身则必须5只,第一回合打没链子的分身,第二回合打链子的另一头,第三回合打最后一个分身。

  前3回合

  封印:

  秒主:长生不需要链子,建议幻形孔雀姬,开局去封断石剑卫。常规打就封一个前排的法系怪,合欢常规操作。

  打分身:长生开链子,链另一个不集火的分身。后续常规操作。

  物理:

  秒主:建议鬼王狂鬼起刀(暴击率更高),2回合追风斩,3回合秒主。如果是双物理,可以第1回合直接5刀,3回合噬血珠/特技。万毒可以3回合扫两次,仅需注意血量。

  打分身:直接跟集火即可。

  法师:

  秒主:青云剑引,然后第2回合斩鬼神点主怪。焚香一直火龙压着中间一列打。鬼道的思路同青云一样,离魂→魂灭,秒主怪。

  打分身:青云剑引,然后第2回合斩鬼神或群秒点分身(根据血量而定)。焚香一直火龙压着中间一列打。鬼道的思路同青云一样,离魂→魂灭/索魂,点另一个分身。

  治疗:

  秒主:天音第3回合必须开出大招涅槃重生。

  打分身:南疆开局星月歌,后续常规操作。如果对面没有太大威胁,且己方有3只以上的梦魇存活时,记得补星月歌。

  第4~5回合

  对于秒主打法来说,第4~5回合同样关键。首先长生要方寸右边的奶,灵兽集火惧物奶,法师守主怪以防万一。第5回合要击杀惧物,如果无法完成击杀,就要封住或法系继续守主怪。

  03、当周特性应对技巧

  1.【镜像分身】对于秒主打法来说不算难,只不过要多扛两次分身的伤害。对于秒分身的打法来说比较看运气,需要多次尝试。

  2.【进化】相对容易处理,当有buff的输出怪血量过半,优先封印即可。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攻略,请继续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