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双亲和灵兽梦魇!梦幻新诛仙梦魇双亲和有什么好处

叶子猪2023-02-07 10:14

  《梦幻新诛仙》105级珍兽梦魇兔子有多厉害?大概就是,日常一条轻松毫无压力,不出三个回合直接干翻对面...暴力群法输出上限非常高,以至于可爱兔兔一出道就成为团宠,哪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关于梦魇适用于PVP还是PVE,梦魇打书加点要怎样选择,出其不意如何发挥到极致,等等这些问题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产生了很多不同的见解,那下面我们就好好来分析一下。

  梦魇特殊技能,出其不意强在哪里?

  《梦幻新诛仙》梦魇强大的实力体现在,除了她独特的双亲和,还有就是其专属技能,来看下技能介绍,对三个目标造成冰系群攻,并附加法攻面板*0.4的的护盾,最多可以叠加到法攻*0.8,然后有概率使本次攻击变为两次毒系群攻,触发几率和自身灵点相关,最高50%。

  首先冰系群攻,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正常攻击然后增加护盾,实用性非常强,和饕鬄不一样的是,她的护盾值不是按照伤害来的,而是按照本身面板法攻。这样有个好处就是面对法防较高目标或者打人输出较低时,仍然能得到正常护盾值,而且法连一次就能堆满护盾值,等于给自身增加一千多气血,相当于一本高级健壮了。

  最后就是有几率变为两次毒系群攻,最高几率为50%,等于一本高级法连,而且打书再打上高级法连,如果触发这个毒系群秒再触发法连,就等于是四次群伤,如果搭配坐骑哮天犬,触发天狗食月技能,那就是六次伤害,伤害简直爆表呀!

  梦魇要不要打亲和?PVP/PVE怎么打书

  接下来就是洗宝宝了,五技能保底201次洗髓可以稳出,运气好点一百多次就可以出了,作为105级珍兽,在成长和资质方面,梦魇绝对是顶级的,成长在2.8以上,灵力资质在1600以上就可以用了。

  PVE打书推荐

  技能:出其不意+高级法连+高级法爆+高级震荡+高级毒亲和+高级格挡+高级健壮

  符文:护命+法爆进阶

  坐骑:太平令或哮天犬

  羁绊:深谋远虑+铜墙铁壁

  加点:10灵或9灵1体

  在PVE中,尤其是一条,如果五个玩家都是使用梦魇,那将极大提高效率,而且仙师和据点等高难度挑战也可以用,剑灵的话主要是断岳剑灵,可以快速破盾,而且有毒亲和,可以减免伤害。

  打书方面法连法爆是核心,法连自不必说,对梦魇的作用更大,而法连后攻击次数多了,法爆的几率就更加大,进一步提升伤害,另外使用毒亲和而没有用冰亲和,是为了可以在触发毒系法术时最大化输出。

  PVP打书推荐

  技能:出其不意+高级法连+高级法爆+高级迅捷+高级威能+高级法穿+高级玄法/高级震荡

  符文:护命+法爆进阶

  坐骑:太平令或哮天犬

  羁绊:灾难祸患/精准打击+铜墙铁壁

  加点:10灵或8灵2敏

  在PVP方面,她出场的方式是队伍一起使用,然后依靠暴力输出快速建立优势,所以舍弃防御增加暴力的技能,然后增强速度抢先出手,或者在对面残血僵持不下时,拉出来进行收割。

  另外如果实在担心太脆,可以给梦魇打一本隐身,这样可以在首发回合增强站场能力,当然也可以做成耐法的,增加保命技能,加点上也加体耐。但这样的话在输出上不能发挥她特殊技能的优势,比如法攻低了,护盾值降低,而且降低了毒系技能出现的几率。

  梦魇的出现,会不会改变战斗格局?

  《梦幻新诛仙》梦魇带来的影响很明显,其一在PVE中,会使饕鬄的出场次数变少,因为相对饕鬄,梦魇有输出有保命,能较大程度提升日常效率,尤其是多个梦魇一起出现,起码视觉效果直接拉满。

  其二在高端PK中,影响不会很大,因为群法目前还不是梦诛PK的主流,相对单法出场率比较低,只能依靠提升点速度,然后打出两回合的伤害,灵兽竞技场梦魇可以作为固定阵容,输出非常高,残局中可以进行收割,提高获胜几率。

  小结

  有梦诛玩家说,群法如果不是为了暴力就没有意义,而隐身梦魇流也会成为法宠速推流的最终形态,目前还看不出这个趋势,只能留待量变产生质变带来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法宠已逐渐摆脱相对弱势的地位,可以与物理宠比个高低,或许群法流再次兴起也会成为主流。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