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3月23日更新公告 这些时装可以用天衣宝券兑换啦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23 09:47

  致神州道友:

  为给诸位仙盟道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梦幻新诛仙》 于3月23日7:00-8:00进行例行维护,本次更新内容详情如下:

  *3月23日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内实际玩法体验为准。

  01、重要信息同步

  1.「春日大作战」活动火热进行中,建议道友先观察对方阵容,再选择合适的灵诀。当然,也别忘了给法系灵兽选择主动灵诀~欢迎道友相互交流高分阵容搭配哟~

  温馨提醒:3月24日开启的[剑指苍穹]新服务器将不会开启「春日大作战」活动,请道友留意。

  02、新增天衣宝券可兑换时装

  - 新增支持部分时装部件可使用[天衣宝券]兑换,新增可兑换列表如下:

  - 服装:灼夜繁华·衫、孤鹤吊影·衫、文鳐·衫、盘螭·衫、暗影凌霜·衫、轮回·衫。

  - 发型:蝠潜在渊·发、皎夜雪狐·发、灼夜繁华·发、星河狐寐·发、孤鹤吊影·发、盘螭·发、魅影青衣·发。

  - 挂饰:不知眠、道哥来也、莫不从、趁东风、决胜负。

  有求必应~道友们有更多机会免费获得精美时装啦~

  03、先锋体验

  还在为约不到合适的队友打兽神而苦恼吗?还在为喊话招募需要浪费时间而焦躁吗?

  全新「招募平台」即将在开启先锋体验!各位道友可以提前于组队招募平台填写自己想要参与的玩法,无论是挑战秘境或顶尖对决都可以在这里提前预约你的队友!

  道友不仅可以自行选择目标队友的等级、属性需求、活动时间等基础信息,还可以通过自行选择标签来寻觅最匹配的目标队友,无论是想要邀请一位多特技大神、还是一位指挥大佬,都有机会在这里快速实现~

  当然,为了让道友们的招募需求响应更为迅速,仙盟还将提供不同品质的[悬赏令],道友可使用道具吸引更多道友响应招募,响应招募并完成对应活动的道友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赏金!

  04、优化内容

  1.决战英雄帖优化:

  - 新增「决战英雄帖」冠军名册:为进一步嘉奖在决战英雄帖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各服冠军,仙盟新增冠军名册,道友可前往河阳城英雄帖使者处打开界面。

  - 新增「决战英雄帖」录像回放:为了让更多道友围观大神操作、学习研讨仙友搭配策略,新增决战英雄帖录像功能,道友可前往河阳城英雄帖接引人处打开界面查看上一届赛事中的所有回放!

  同时,「录像平台」-「英雄帖」活动中,将支持筛选「决战英雄帖」录像,道友可快捷查看常规赛与决赛录像!

  2.洞天探秘调整优化:

  - 修复了特殊情况下,[敲山震虎]祝福卡的溅射效果会对我方单位生效的问题。

  - 修复了长生堂的天书技能[方寸]无法触发[夺命封印]祝福卡效果的问题。

  - 修复了门派秘法[如影随形]文字描述错误的问题。

  - 修复了[虚幻之境]所复制的仙友璇玑的被动[楚歌之计]触发异常的问题。

  - 新增洞天探秘关卡怪物特殊机制:巫神新增[孤立无援]状态。孤立无援:[回合末]当场上仅剩自己存活时,立即死亡。

  - 新增洞天探秘关卡怪物特殊机制:水麒麟死亡后将不再召唤新的飞剑。

  其他优化

  3.优化了「聚福宝匣」奖励次数找回功能,道友在找回「精英据点」和「仙师试炼」的奖励次数时将新增确认提示框,避免误操作造成损失。

  4.优化了天音寺成女角色穿戴时装·桃源春的模型表现。

  05、修复内容

  1.修复了处于倒地时,合欢派天书技能[比翼]被异常触发的问题。

  2.修复了在战斗中生成元素地表时,异常对倒地单位造成攻击的问题。

  3.修复了「再续仙缘」活动特殊情况下已领完奖励,但活动入口仍未消失的问题。

  4.修复了特殊情况下,在活动界面会异常显示「挑战豪礼」的问题。

  5.修复了道友在进行「智闯书山」时,结算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以上就是本周的更新公告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