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师傅罩着你 梦幻新诛仙师徒系统介绍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01 09:33

  师徒系统

  古之学者必有师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

  何为“师”?

  对初入神州浩土的道友而言,积累经验少走弯路尤为重要,若是独自一人摸索难免坎坷,此时就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引路人,带你修行历练早日踏入飞升境界。

  而今,为助各位道友成长无忧,仙盟特设立学堂广纳良师高徒,授人以渔传承玲珑师尊教诲,快随道哥来看看如何结为「师徒」吧!

  一、拜师和收徒的条件

  全新「师徒」系统近期将于开启先锋体验!通过拜师和收徒,道友可更快地熟悉游戏的各种操作和玩法,更可以认识其他的同门师兄弟和师姐妹,相约结伴,乐哉悠哉~

  道友初入神州浩土,经过简单的操作引导、主线任务历练后,很快就可以到达25级。

  当道友等级≥25级时,即可在「师徒」平台发布消息,展现自己的独特标签和结识宣言,寻找最心仪的师父。但需注意的是,每位徒弟仅可拜一人为师哦~

  [结识宣言]越有趣

  越能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师父

  倘若道友想要成为师父,寻找心仪的徒弟,则需等级≥60级。

  此时,道友已对修行历练有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便可招收不高于自身等级的道友为徒。

  初期师父可以同时招收2名徒弟,而后则可通过提升师门声望,将弟子名额扩展至4人,帮助更多萌新道友踏入修行正途~

  二、师父收徒后的义务与奖励

  布置课业,助徒弟出师

  道友在成为师父正式收徒之后,便可在「师徒-师门」界面为徒弟们布置各类课业,引导帮助徒弟成长。

  徒弟通过完成各个课业,使学堂进度到达100%即可开启出师任务,待任务完成后便可顺利出师。每位师父在徒弟出师后,最多可将两位徒弟收为亲传弟子,结伴同行,薪火相传~

师门界面一览

  了解完如何收徒,咱们就要来聊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师父啦~

  作为师父,日常辅导徒弟修炼,帮徒弟打打难度本那都是洒洒水的事儿,在师父的帮助下,爱徒们不仅能直接享有师父的传功经验,一同组队参与活动更能获得额外属性增益效果。

课业布置界面一览

  当然,师父带着乖徒儿去学堂好好学习也是必要哒,各位师父能够传授徒弟的详细课业如下↓

  师父可传授的详细课业

  日常课业

  由师父进行布置,每天徒弟可以完成2个日常课业,每周最多可完成10个日常课业,完成每日课业后,师徒组队时,徒弟可获得属性增益效果。

  周常课业

  师父每周可以为徒弟传功3次,传功成功后等级低于师父的徒弟可直接获得经验值奖励。

  历程课业

  此课业为出师必要条件之一,完成每个历程课业均可获得师徒值奖励(师父获得名师值;徒弟获得高徒值)。

  周考

  每周六、日开放,由10道题组成,每周可参与1次,徒弟完成即可获得高徒值奖励。

  作为师父有何好处?

  成为师父后,道友通过帮助徒弟获得的名师值可提升名师声望,主界面解锁独特师门声望图标。除此,名师值还可在师徒商店兑换珍稀道具。

  声望图标一览:

不同师门声望图标

  同时通过每月的名师值排行,排名靠前的师父还将获得限时称谓奖励与特殊头像框/气泡框奖励~

  名师专属气泡框/头像框一览:

  三、新人拜师的好处

  有了师父的贴心指导,徒弟的成长速度定然大幅提升,在日常修行过程中,咱们产生的困惑可以通过请教师父得到更好的解答,碰到难关也可以请师父出马轻松攻克,有师父“罩着”畅游神州浩土不是梦!

  当然,除此以外,徒弟拜师通过课业、高徒值等也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奖励收益:

  完成课业

  徒弟与师父互动完成相应的师徒课业,即可获得属性增益效果、额外经验收益,完成历程课业和周考,还可获得额外的高徒值奖励,总之就一个字“爽”!

徒弟课业界面一览

  获得高徒值兑换成长道具

  徒弟在完成相应课业任务、徒弟出师结算、师徒组队参与十大妖王、仙师试炼、精英据点、珍兽挑战、幻境奇谭、神州话本活动时,徒弟可获得高徒值,用以在【师徒商店】中兑换各类成长道具。

  各类成长道具助萌新道友成长无忧~

  咳咳,听了道哥的介绍,想必各位萌新道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拜入大师门下了吧?偷偷告诉大家,你发布的“寻师宣言”越有趣,越真诚,就越有可能获得良师青睐~快去试试吧!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师徒系统的全部内容,希望各位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徒弟和师傅,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