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更新前瞻:首个双亲和灵兽登场!

叶子猪小秘书2023-01-31 10:24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

  2月2日元宵节版本即将登场,福满元宵好事连连~邀你来神州浩土猜谜闹天宫,元宵开大奖啦!

  本周重要更新内容来袭,道友们一起来仔细看看吧!

  *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实际体验为准。

  上线时间:2月2日维护后

  105珍兽梦魇正式登场,首个双亲和灵兽:天生强冰、强毒,弱火元素亲和,特殊主动技能[出其不意]!

  届时,所在服务器世界等级升至105级且角色等级达到105级的道友,将解锁「珍兽挑战」-「梦魇」,成功挑战关卡后即可获取梦魇。

  1) 特殊技能[出其不意]:对3个单位造成冰系群体法术伤害,并添加跟自身法攻相关的护盾值。

  主动出手时有概率使本次攻击变为造成2次毒系群体法术伤害,触发概率跟自身的灵点相关(毒系群体法术伤害不会添加护盾值)。

  2) 专属灵兽竞技场技能[出其不意·怒]:临时提高10%法攻,并必定造成2次毒系群体法术伤害。

  花好月圆,好事连连!快叫上小伙伴来神州浩土一起猜灯谜啦~参与「元宵灯谜」活动,解诗笺、赢奖励!

  1、「元宵灯谜」

  活动时间:2月2日维护后-2月8日

  元宵佳节之际,河阳城出现了不少记录灯谜的彩灯,答对彩灯上的灯谜即可获得奖励哦!

  完成灯谜后还可以获得[元宵彩灯]以及[诗笺],将彩灯分享给其余拥有[诗笺]的道友共同完成灯谜后获得额外奖励,快来成为神州灯谜大师吧!

  2、「灯谜大比拼」

  活动时间:2月2日维护后-2月8日

  听说大家都在忙着猜灯谜?道哥也来凑热闹咯~仙盟#灯谜大比拼 活动限时开启!快来猜猜道哥给大家留下的灯谜,看看谁是神州最聪明的道友!也欢迎大家出题给道友们猜哦,道哥会随机出现并掉落礼物!

  参与仙盟灯谜大比拼活动,稀有头像框、精美周边、丰厚元宝众多礼物等你拿!

  元宵佳节,蟠桃盛宴。压轴好礼即将放送!

  1)2月5日当天登录即可免费领取蟠桃会终极大奖,道友届时记得按时登录领奖哟!

  2)蟠桃树等级越高,蟠桃会终极大奖品质越高,最高可得6480元宝或神兽大圣!

  各位道友快邀请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同完成日常获取战令经验,共同累积蟠桃树灵气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