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新门派鬼道技能与天书揭秘!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20 10:07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哇~

  灯明之时,故人归来

  全新门派鬼道即将出世

  参悟天道轮回的他们身手究竟如何?

  一切谜底将于今日正式揭晓!

  这就来随道哥一睹鬼道门派密档吧!

  *以下内容请以游戏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无间仙狱

  为寻找复活碧瑶的秘法,道友一众赶往河阳城,向仙盟计天下长老打探开启鬼域之门的方法。

  原来三十年前计天下长老为救助所爱之人,亦曾试图赶往鬼域找寻回魂秘法,于是众人从他口中了解到了鬼域的起源……

  鬼域原名鬼狱,本是仙盟发配关押罪犯之地,凡是罪大恶极之人,囚禁在轮回涧,永世不得离开。

  后来,仙盟铸镇魔塔,镇压诛邪,此地也就被废弃,但常年有鬼哭之声。

  鬼域坐落在死亡沼泽之南,毒蛇谷之西,人称“沼泽之南,鬼门关开”,说的便是鬼域入口。

  鬼域入口常年云雾缭绕,瞧不见真容,四周又是深沟大壑,深不见底,十分瘆人,纵然是寻常散仙,也不敢轻易踏足此地。

  了解完鬼道现世机密情报,咱们这就揭晓鬼道密档!快来看看吧!

  鬼道技能揭秘

  魂落忘川坠九幽,可知否?故人何时归。

  彼岸花落寒鸦徊,曾记否?黄泉拒刍狗。

  鬼道一脉精通生死回魂之术,引迷途亡魂渡忘川,终入轮回,是以避灾救世。

  其门派武器为引魂灯,集攻防于一体,既能凭借拘魂御鬼秘法诅咒敌人,亦可为我方带来各种增益效果,令倒地队友短暂起身逆转乾坤。

  门派定位

  法术诅咒,嗜血增伤

  核心属性

  灵耐敏

  门派技能

  

  无间九幽诀

  门派被动

  自身倒地时,有概率使自身触发黄泉魂体。每场战斗只能触发一次。

  [黄泉魂体]:2回合后必然死亡倒地。因黄泉魂体而倒地死亡时,不扣内伤值。

  

  离魂咒

  主动技能

  同时攻击敌方两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对所攻击的目标施加[离魂状态],使目标每回合末受到法术伤害,持续3回合。

  

  索魂夺魄

  主动技能

  同时攻击敌方多名目标造成法术伤害。若目标身上已有[离魂状态],则直接结算[离魂状态]剩余回合数的法术伤害。结算时,不会清除[离魂状态]。

▲鬼道门派技能[索魂夺魄]

  

  暗鸦祭灵

  主动技能

  对2名友方目标施加4回合的[祭灵状态],提升目标一定百分比的物理法术伤害结果,且使其造成伤害时,恢复该目标一定的气血。

  自身治疗强度越高,为目标施加的[祭灵状态]的恢复量越高。

  

  怨灵附体

  主动技能

  对多名敌方目标施加3回合的[怨灵状态],降低目标的物防法防,持续一定回合,施放索魂夺魄时,会对主目标附加[怨灵状态]。

  

  魂灭九幽

  主动技能

  攻击敌方单体目标造成高额法术伤害。若目标身上已有[离魂状态],则直接结算[离魂状态]剩余回合数的法术伤害。结算时,不会清除[离魂状态]。

  若[魂灭九幽]击杀目标,则为目标施加3回合的[魂灭状态](特殊状态),使目标受到的治疗大幅度降低。施法后调息1回合。

  

  黄泉归来

  主动技能

  临时复活所有倒地的队友,恢复其一定气血和内伤,并施加[黄泉魂体]状态,状态结束时倒地,并转化为黄泉无归状态。由黄泉魂体触发的倒地不会损失内伤。

▲鬼道门派技能[黄泉归来]

  集合攻防于一体的鬼道门派,未来在队伍中可担任2、3号位输出,又可以胜任辅助者的角色。相信拥有输出和辅助能力的鬼道门派一定能带给道友更多惊喜!

  鬼道天书揭秘

  天书被动技能

  

  冥灯

  将星被动

  施放[离魂咒]时,使自身额外获得持续4回合的[冥灯状态],复制主目标的[最高元素亲和类型],且提高该类型亲和若干点,同时使自己的[索魂夺魄]、[魂灭九幽]的伤害类型转化为对应的元素法术伤害。

  

  黄泉

  将星被动

  施放[暗鸦祭灵]时额外增加一个目标,若自己没有[祭灵状态]则为自己额外施放。

  天书主动技能

  

  判官

  主星技能

  临时损失部分自身最大气血的血量为代价,恢复友方单体目标大量内伤和气血。若对友方倒地目标施放,则复活目标且恢复一定内伤和气血。

  成功施放判官后,若当前回合结束时自己存活,则恢复一定的气血。

  

  幽墟

  主星技能

  对敌方所有拥有[离魂状态]的目标施加2回合的[幽墟状态],降低目标部分气血上限(对怪物效果仅为一半)。并对其造成法术伤害。

  造成的法术伤害结果总值,将治疗己方所有未倒地单位,平均分配。

  鬼道门派的天书技能可谓特色十足,道友们将如何点亮天书路线呢?快来【评论区】和道哥聊聊吧~

  花开彼岸天,灯染忘川河。

  迷途不知返,孤魂莫回头。

  神秘莫测的鬼道即将降临神州浩土

  道友你是否准备好拜入其门下了呢?

  快来【评论区】与道哥聊聊

  你对鬼道门派的畅想吧!

  更多新门派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