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推新门派!梦幻新诛仙主策专访天命冠军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26 11:13

  主策&冠军采访

  梦幻新诛仙

  亲爱的道友们你们好呀!第六届天命之战圆满落幕,让我们恭喜盛世°战队,强者无敌勇夺冠军!此次主策&冠军采访环节,盛世°冠军战队提出超多犀利问题,快来看看主策知鱼都做了哪些回答吧!

  冠军战队灵魂发问

  灵魂第1问:

  想了解后续关于门派方面是否会调整以及调整的方向。

  长生,焚香PVP出场率太低,万毒伤害太低,只能打敏万毒辅助,应该开发一套天书走力万毒。

  知鱼解答:

  我们一直在关注门派平衡和战斗趣味,计划在6月周年庆版本进行一次大的战斗调整,同时推出新门派。

  我们会控制战斗大调整的频率,避免频繁破坏道友的队伍战术,每一个大版本希望给大家更长的时间去研究和演化。

  这次调整方向上,我希望达到两个目的,一是提高战斗趣味,二是改善门派平衡。

  目前确实有一些方案,不过还在内部验证中,可以跟道友透露一些我们正在进行的尝试:

  想调整一下怒气节奏,增加入战初始怒气,调整怒气获得公式,让特技博弈更有意思;

  想提高功能型小特技和功能型小法宝的上场率,通过降费增效或新增效果等方式,提供更多克制博弈手段,让战局策略更加丰富;

  控制效果上限,例如比例破防、比例回复、比例速度波动等效果,将考虑增加等级*N的上限限制,不影响绝大部分情况下的强度,主要是避免极端情况,以及避免破坏基础属性价值;

  当然也有大家关心的门派调整,各门派的战术优势仍将保留,各门派不太实用的技能将进行方向调优……对的,请放心,肯定少不了焚香谷;

  基础调整验证稳定后,下一步考虑将一些有趣的想法置入天书二期,不过天书二期预计是在周年庆版本之后再推出。

  不过再次强调,以上都是目前正在进行的尝试,不代表最终方案,请各位道友以最终游戏内公告为准,期间如有任何建议都可以向官方反馈。


  灵魂第2问:

  希望可以优化物品叠加规则,比如大小金丹,宝石匣,洗髓丹等等!

  知鱼解答:

  计划将于后续版本,对各物品叠加上限进行统一调优。

  灵魂第3问:

  希望增加情缘专属动作,比如牵手,拥抱(虽然我们用不到)。

  知鱼解答:

  计划将于周年庆版本后,增加展示动作、双人动作,增加可交互的场景物件。

  灵魂第4问:

  希望放出一些105级宝宝的资讯!

  知鱼解答:

  105级灵兽我们希望能够强化灵兽间的克制关系,提高战斗博弈的趣味,诸位道友敬请期待。

  灵魂第5问:

  现在青云的站姿看起来怪怪的,战斗的时候傻傻不分清这是长生还是青云,希望优化一下,或者回调,老版是背后的剑看不到自己的武器了。

  100级天音武器外观以及男女天音站姿也希望可以优化。

  知鱼解答:

  收到道友的建议,我们将考虑进行优化。近期筹备周年庆版本,武器和动作品质下滑,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不好的体验,对此非常抱歉,我们将在后续版本尽快优化。

  灵魂第6问:

  希望法宝血炼,人物加点可以保存两套互相切换(切点消耗很大,有不少一部分人因为这个原因不爱帮别人打难度本,来回一下就是大几十万)!

  知鱼解答:

  收到道友的建议,我们计划在6月周年庆版本完成切点优化。

  灵魂第7问:

  小金丹希望增加一键批量使用!

  知鱼解答:

  收到道友的建议,我们将考虑进行优化。

  灵魂第8问:

  装备打造特效特技很难出!

  知鱼解答:

  道友提了个很尖锐的问题,说了真话也不一定会被相信。

  但我们还是想讲一下我们的考虑,我们的考虑是,出货率太高,大家会很快就失去了追求和动力。

  事实上,我们已经在很努力的改善大家的养成体验(例如灵兽打书)、控制大家的养成差距(不需要投入太多,即可享受回合制最核心的策略乐趣PK乐趣),我们的初衷一直是希望大家能够没有那么大压力的玩到一起,对我们而言,长久的玩家比短期的收益更为重要。

  灵魂第9问:

  关于孩子及转性别系统的资讯!

  知鱼解答:

  我们将在后续推出类似孩子的系统,增加长情羁绊,敬请期待。

  转性别系统,我们暂时不打算开放。

  灵魂第10问:

  九合一的大区会不会增加天命之战的名额?现在小组赛的队越来越少……

  知鱼解答:

  考虑公平性原则和赛制节奏,暂时不考虑增加更多名额,将考虑增加小组赛场次。

  灵魂第11问:

  坐骑现在出的很多都没有用,如果是观赏性坐骑希望出一些龙,凤凰什么的,符合仙侠游戏设定,另外观赏性坐骑的坐骑技能方面可以增加一些击杀特效!

  知鱼解答:

  我们将考虑道友的建议,制作新的观赏性坐骑。

  灵魂第12问:

  太平令的抽奖方式令人不太满意,希望增加产出渠道。

  知鱼解答:

  收到道友的建议,我们将考虑尝试优化坐骑投放的体验。

  灵魂第13问:

  天命冠军雕像的调整令人不太满意,本来画面只有那么高,雕像都出画面了。

  知鱼解答:

  收到建议,我们将考虑进行优化。

  灵魂第14问:

  pvp点队友头像可以查看法宝点数 方便指挥!!

  知鱼解答:

  我们将在后续版本尽快完成制作。

  灵魂第15问:

  希望增加团队语音功能。

  知鱼解答:

  我们将在后续版本尽快完成制作。

  灵魂第16问:

  建议百炼最低出橙装!

  知鱼解答:

  百炼已经大幅提升橙装概率啦……收到建议,我们考虑优化百炼体验,适当增加百炼材料投放。

  灵魂第17问:

  结婚流程希望增加一个从简的选项。

  知鱼解答:

  生活和游戏需要一些仪式感啦,我们暂不考虑提供从简版情缘。

  灵魂第18问:

  人物和宝宝的仓库背包数量希望提升,符文太占位置了。

  知鱼解答:

  后续会推出仓库和背包的扩增手段,但会有一定的限制,符文也会考虑从机制上进行优化,避免过度囤积。

  灵魂第19问:

  符文耐久什么时候可以补?

  知鱼解答:

  我们会在后续版本尽快推出优化方案,敬请期待。

  灵魂第20问:

  天命之战的奖励希望优化。

  知鱼解答:

  收到道友的建议,我们会在后续版本考虑进行优化,可以透露的是,我们将为每月天命之战的冠军队伍提供实物奖励,目前该奖励已经在制作中了,当然也会为之前获得冠军的道友进行补发,还请各位耐心等待。

  灵魂第21问:

  剑冢4、5、6有规划吗?

  知鱼解答:

  在规划中,会依据游戏内环境逐步开放。

  冠军灵魂发问

  看完盛世°冠军战队向主策知鱼提出的犀利问答,想必大家已经从中抽丝剥茧得到了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

  再次恭喜盛世°勇夺冠军!

  更多游戏资讯,请留意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测试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