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新游资讯  游料爆  排行榜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重启,真香玩家的入坑历程

2020/05/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上手EVE:低安区损失惨重的大冒险

书接上文,在正式渡过了完全的萌新教学生涯之后,好友A等几位先行入坑的老舰长,就开始带我玩一些“实在的”——鉴于本人那自闭成性的游戏爱好,他们也如善从流地带我领略了EVE相对自闭的初期玩法:“挖坟”。

简单地说,就是一位专职进行搜索侦查的玩家,在低安全区利用精准的扫描技术(是的,在EVE,扫描是个需要专业人士的大学问)扫描出一些值得扫荡的特异点:你可以简单地类比成刷怪藏宝点,然后诸位打手or破解大神就进去,或破解宝箱,或清剿海盗,但最后结果都是能有不错的收获。

不用军团打卡,不用变身“社畜”,这类散人式玩法虽然只适合小打小闹,但非常自由,我当即就心动了,基本忽略他们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如果没有人钓鱼的话”。

对,还记得上面那张图么,在“海盗”这一栏里,就有这样的所谓“钓鱼”玩法:在丰厚的扫描点附近蹲伏,等到愚蠢的小朋友激战正酣是突然登场,两边一起收割美滋滋。

而我,刚好就遇到了这样的一次围剿,当看到敌人列表突然出现的几艘玩家战列舰时,我人傻了——最后结果,当然就是我辛苦弄出来的驱逐舰直接报销,队友们也损失惨重。

不得不说,突然爆船确实让我心态有点崩了,甚至瞬间有种退坑的念头,但好友A一句话及时劝住了我:EVE“战舰如衣服”,不要怕爆,EVE爆船是常事,基本上所有EVE玩家都会有多艘战舰进行后备,最重要的,还是经济损失要控制好。在这个游戏,一艘战舰的得失,根本都不是啥大事儿!

在重整心态之后,我又从好友A那里得到了一艘战列巡洋舰的资助,继续进行我的探险,低安全区虽然可怕,但其收益之大实在让所有玩家趋之若鹜,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何各大公会都会将自己真正的地盘放到低安全区。事实上后面我发现,只要半天时间,之前爆掉的那艘巡洋舰就直接能回来两辆,瞬间就不心疼了。

而熟悉了低安全区之后,我也正式体验到了这次全新的三神裔副本。可以说,在之前各类社区的耳渲目染下,我对EVE的印象更像是一个极重PVP的PK游戏,但三神裔却让我有完全不同的体验:在限时,一直扣血的环境下,如何快速地消灭一波波敌人。确实是需要团队的精准配合与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当时间结束,空间会直接坍塌。连人带船灭掉的损失可真不是开玩笑的。

最让笔者印象深刻的一次冒险,甚至最后只剩7秒钟的剩余时间,这种命悬一线逃出生天的快感,绝对是其他单机科幻游戏,绝对不能比拟的。或许,这才是宇宙开拓者的真正魅力。

也因为这个经历,我决定成为一个在EVE中的拓荒冒险者:或许没有工厂主这么一日斗金,也没有在军团征战那般热血沸腾,但快乐“挖坟”确实是比较适合我这种自闭玩家。

写在最后:

是的,到了这里,我的“萌新之旅”也宣告结束,正式向老舰长阶段进发。在我这个老萌新的星海探险日记里,有过菜鸟期令人捧腹的搞笑操作,有过初入神秘新伊甸的奇幻探险,也有过低安区三神裔的战斗快感,尤为珍贵难忘。

《星战前夜:晨曦》全面跃迁公测,作为玩家心目中公认的星战大作,相信每个EVE玩家的新手体验都是独一无二的,可以自由在这广袤深邃的宇宙空间中,尽情享受这个充满科幻与想象力的时期。

甚至可以说,《星战前夜:晨曦》的新手期,本身就已经是一个剧情丰富,玩法极为多样的单机科幻游戏,喜欢星战类型、科幻电影的玩家,在这个游戏中都能找到吸引自己的地方。

而我的这个“老萌新”日记,也仅仅是我的故事,每个人在EVE中,都能写出完全不一样的“萌新日记”。或许,这就是这游戏最大的魅力所在。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