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新游资讯  游料爆  排行榜 
 

即使在宇宙中,你也可以成为精英——新人舰长的星海浮沉记

2020/05/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不想安装客户端?来这里云玩《EVE》吧!

那是2006年的夏天,在铺天盖地的魔幻、仙侠、音速、MMO游戏广告中,我一眼看到了《星战前夜》EVE Online国服的海报,一望无际的深邃星海中,一艘具有后现代科技风格的银色战舰在孤寂航行,那种星际独特的神秘感瞬间打动我,让我迫不及待下载了游戏。

鱼儿对于深不见底的海洋,人类对于头顶上空的无边星系,总是充满着莫名的幻想,那比远方更远方的坐标,是否真的是所有生命诞生的摇篮。进入游戏的那一刻,我仿佛一条搁浅的鱼儿终于回到海洋,屏住了呼吸,惊叹于这壮观宏伟的浩瀚宇宙。

不要废话赶紧上车!速领EVE超值涂装礼包!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礼包

不再横冲直撞!技能规划尤其重要

然而这款经典游戏大作却命运多桀,历经几番沉浮。在今年4月27日,由网易代理的《星战前夜:晨曦》正式公测,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伊甸同时,还变得更加友好,针对刚接触的EVE玩家设置了相当多的引导。

游戏前期除了教导玩家移动、攻击和交接任务的新手引导外,还有覆盖军事、商业、工业等五个板块的职业代理人任务交接,让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只会傻乎乎的在这片如汪洋大海的宇宙中横穿直撞,迷失后被爆船弃坑了。

如果你还是一位初涉《星战前夜:晨曦》的舰长,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设定是一定要了解的,那就是技能加点。EVE开放性很大,虽然说飞船技能不是万能的,但是想要深入体验游戏,没有技能是万万不能的。而且游戏内多达23个大类别426种技能,每个技能学习都需要消耗不少的时间,所以技能规划就显得尤其重要。

时间就是金钱!技能加点最佳化

有道是: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老玩家们往往会给新手们指点个方向,之后就要靠个人领悟了,毕竟一款以自由见长的游戏,过度的干涉反而会让玩家的体验感大打折扣。但是一些加点的小技巧还是可以学习一下的,少走弯路才能让新手期的舰长更快成长。

技能学习的时间和角色的面板属性息息相关,这里可以套用一个简单的公式来计算出每个技能需要的技能点:当前技能需要的点数=时长min*(主属性*1+副属性*0.5),游戏内也有显示,在相关技能上点击右键就可以看到其属性等详细信息。

《星战前夜:晨曦》的任务系统十分完善,新手想顺利度过前期,优先学习与任务需求有关的技能总归是没错的,而且还可以加快领取各类任务奖励的时间,“时间就是金钱,宝贝!”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先把【控制论】点到四级是必行之道,因为前面提到面板属性会影响技能点的缘由,而影响角色面板的植入体“脑插”就必须【控制论】技能学习到4级后才能装备新手通用的【标准级】脑插,可以在空间站:吉他IV-卫星4购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每个技能最高是五级,但是每级需要的技能点都会成倍增长,比如1到2级可能是十几分钟,但是5级就要一周,一个月,甚至一个季度……但每一级之间的增益又是相同的,这样在前期除必要技能外都只学3~4级即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大幅提高角色整体的增益。

自由爱你所爱!技能规划决定未来

如果你是一名对PVP十分感兴趣的战士型玩家,进入《星战前夜:晨曦》就是为了领略宇宙战争竞技色彩,在加入军团后便跟随擅战的老玩家们探一探00区域,那你的技能点就要优先选择战舰和武器的基础需求来规划了;如果你是想成为一名职业商人,那就开始学习工业、社会学、科学、贸易学等,EVE的商业和货币系统是由专业的经济学家控制,能控制交易的只有精明的商业头脑;如果沉迷于赏金猎人,单纯为获得赏金而追击海盗或其它目标,那你需要的是学习灵活性高并且火力强大的飞船技能,比如拦截舰等。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成为军人、海盗、政治家、运输队、未来领袖,专注行星开发或科研实验等等,在这个完全自由的世界里,你可以成为“心中的那个你”,但基于未来规划,作为新手玩家还是切忌好高骛远,首先将舰船基础技能学习好,才能够有朝一日驾驭所有种族和各种类型的舰船。

寂静的冬眠者太空基地,此处可自行脑补一部宏伟的太空电影

写在最后: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EVE是唯一一个能让我认真研究的网络游戏,烧脑的技能学习并没有让我厌倦这款游戏,而是乐在其中,对每个选择都尤为谨慎,这份真实感,正是前往《星战前夜:晨曦》进行星际冒险的重要一环。

在持续运营开发十几年后,面对日益浮躁的市场环境,《星战前夜:晨曦》仍然抱有那份初心,游戏中对于外太空的写实描绘,对于军团社交间的真实交互,对于每一位新伊甸拓荒者的自由尊重,依然没有褪色。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的精英教官评选活动将于5月25日24时结束,当你从新手玩家变成老舰长,有空的时候不妨回到高安地区,成为国服精英教官,帮助指导那些初出茅庐的新人舰长。

或者你也可以为曾经帮助过你的精英教官投上一票,将在EVE这款号称“最友好的大型社交聊天3D游戏”中感受到的善意,以老带新,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为新伊甸打造一个良好的游戏内循环。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