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新游资讯  游料爆  排行榜 
 

《胸怀三国OL》上线STEAM,歪果仁为何如此钟爱三国文化

2019/05/23 来源:叶子猪原创

三国文化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以三国为题材的游戏也是数不胜数,相信有许多玩家都或多或少接触三国游戏!比如早些时候街机的吞食天地、三国战纪,现在还有新作的三国志、无双系列等等。

可能因为题材的原因,许多玩家会以为三国游戏自然是中国人自己做的,事实上也有不少三国大作是外国人操刀的。比如刚刚上线的策略类游戏《全面战争:三国》,比如早已出了数代作品的《真三国无双》,都是出自外国人之手。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又是另外一款韩国游戏团队做的三国游戏——《胸怀三国OL》

*游戏已于5月23日解锁

这款游戏的制作人厉害了,是被誉为韩国三大游戏艺术家的金泰坤,距上一款端游作品《王者世界》已有十余年...中国玩家一直是三国题材游戏的主力军。这一款由这位金牌游戏制作人制作的又能否在中国庞大的游戏市场中分到一杯羹呢?

经典剧情的还原,再加入点点小创

和游戏名字一样,虽然没有胸,但是游戏的故事架设在三国时代。

游戏中穿插了许多三国剧情动画,据称超过了1000多个。

剧情虽然尽力的在还原三国故事,但仍有许多自己的独特内容。尤其是配合玩家扮演游戏中的君主,有着更强的故事参与感。

*游戏中的任务剧情过场,就是画风有点复古

游戏里有非常多个章节,在核心的故事主线过场上都加入了动画。对于喜欢三国剧情的玩家来说,会有与众不同的故事享受,就是章节太多了,要体验完不是件容易的事。

丰富的收集元素,数百位武将悉数登场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君主的角色参与的史诗剧情中,在初创时可以选择财主、文官、歌姬、武官等4个不同的身份。不同身份的君主拥有不同属性的加成,例如增加防御、增加经验等。虽然君主身份不同,但是同样需要和武将一样去战斗。

*歌姬是唯一一个女性君主

君主的身份选择虽然有限,但游戏的核心玩法是“武将”系统。玩家可以上阵招募三国武将一同作战,三国的数百位武将角色都会以伙伴的身份参与到游戏里。

*刘备、关羽、张飞都能收入麾下
*武将可以用装备提升战力

战旗类的战斗模式结合兵器相克

本作中的战斗采用了类似战旗的回合制战斗方式。玩家可以选择四位武将一同战斗,除了武将的战力,阵容搭配、出招顺序、攻击顺利也同样重要。

*游戏中的战斗布局

 

部分玩家可能对此类战斗操作不太感冒,游戏中还很贴心的开放了自动战斗。和一些需要XX等级开启自动战斗的游戏不同,这款游戏中一开始就可以自动战斗。就是这自动战斗的过程看起来十分鬼畜……

除了副本战斗外,游戏中还有PVP等战斗,和PVE模式不同,PVP模式强制玩家自动战斗,为求体现出各自武将的战斗里,真的就是见证谁是真正的鬼畜王者的时候了

*PVP战斗

策略以外也加入了经营玩法:君主领地

大多三国题材游戏可能主要核心玩法是让玩家根据势力去玩战争或砍杀,但《胸怀三国OL》除了参与到史诗剧情以及玩家PVP玩法外,也会真的让玩家有一块领地。

*游戏中的领地系统

在这款游戏里,你可以在领地中挖矿、挖米等采集各类资源,也可以征兵、训练兵提高自身实力。此外还可以通过建设、升级设施来提高自身领地等级。

*通过将领采集资源
*征集士兵用于战斗

领地的玩法虽不是一朝一夕,但长期的培养发展,才能更显示战场的真实。

这一次著名制作人金泰坤能否再一次王者归来呢?作为一款韩国人研发的三国题材作品,以三国故事以及武将收集为核心卖点,具备一定的策略、操作性,这样的《胸怀三国OL》是否属于你心中的三国游戏?

 本作STEAM页面:http://xhsg.valofe.yzz.cn/stea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