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大神教你两个多月打造出逆天伤害神装

叶子猪小秘书2022-11-28 10:50

  各位英雄好!

  最近卡塔尔赛事正在热火朝天地举行着,探子兄熬夜看球,黑眼圈都加深了!想必大家都非常想知道如何熬夜还能精神百倍呢?那当然是全靠大神们的神级装备给探子兄提神醒脑!

  今天,探子兄就请到了一位榜三大神,来自【通天岩栈】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第三的英雄——@老鹰分享自己的配装!大神两个多月便实现了从0到1打造9.1W分鹰眼,肝帝也不过如此!探子兄一整个膜拜了!快和探子兄一起来看看吧!

  【通天岩栈】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

  (数据统计时间截至11月24日)

▲大神的形象

  装备和面板

  200级觉醒鹰眼,角色分数91142,战斗力205458832,这惊人的数字长度,告诉探子兄,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武器【+22 觉醒的 岩浆房】

  +22高强化的觉醒古代传说武器,两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双暴击率+5%、暴击伤害+30%、防御穿透+5%,天哪,这么多buff加成,恐怖如斯!神器在手,打怪不愁!

  头部【+21 女神的头饰】

  两条吟唱/蓄力速度+12%,命中率+6%,智力+9%,全部属性强化+11%,法力值消耗减少+5%,战斗如虎添翼!

  戒指【没落的神灵印章】

  这逆天的暴击伤害!五连叠加!配合特殊效果,直接伤害拉满!

  手镯【无尽的慈爱之环】

  全部属性强化+暴击率+稀有怪物伤害加成的手镯,属性绝佳!

  手套【疯狂的好奇心】

  暴击伤害×4!配合防御穿透,直接粉碎敌人!

  鞋子【+20 永无止尽的研究】

  双暴击率+5%,双智力+5%,所有攻击伤害+10%,攻击时伤害加成+10%,爆炸伤害!顷刻间解决战斗!

  手表【万象天息】

  暴击率+暴击伤害+命中率= 毁灭灭地!这一套攻击下来,谁受的住?怕了怕了!

  Nightmare Breaker

  这炸裂伤害神装,探子兄看了直呼过瘾!大神,求带!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感谢@老鹰大神的分享!祝英雄在接下来的梦境中欧气加身,越来越强!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