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输出蓝鹰怎么玩?本文给你答案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15 11:48

  我们都知道在当前的版本中蓝鹰更多的身份还是以辅助为主,但是这并不是说她就不能输出了。

  今天让我们一起跟着网友“Cc丶菠萝”的步伐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上手输出蓝鹰!

  大家好,我是刃风峡谷Cc丶菠萝。最近看到玩输出蓝鹰的变多了,可能是单人本的原因让大家转型。今天分享下输出蓝鹰的干货,希望大家少走弯路,早日打到10T。

  一、辅助奶装备、符文

  先简单讲一下蓝鹰辅助奶打法,有人喜欢绑定奶定制,也有人一直打野队,也有人随便混混就行。辅助奶不是只会祭坛海啸就可以,要把技能栏里面的水炮,冰球,神圣海域、觉醒拖出来,仔细看看技能介绍。

  【觉醒武器】

  主手双星/高压氧,觉醒虹吸、裁决金锤、游泳圈、北海冰瑶、轮回道场等,根据C的定位和需求,制定专属觉醒武器。

  【符文】

  能应对各种副本,轻松省力。首选推荐:庇护、祝福、祭坛、海啸、深渊盾、虚弱之水、泡泡游戏、急速海啸、坚毅海啸、海洋技巧、超然珍珠。

  【主团本辅助奶】

  一套爆发带走,不墨迹,缺点是日常本持续能力较弱,有点爆发高,主C装备较差也可以一个觉醒带走。

  装备:主手双星\换装裁决金锤,觉醒虹吸、泳圈、轮回道场。

  符文:庇护、祝福、祭坛、海啸、深渊盾、虚弱之水、超然珍珠、非凡珍珠、最强音、坚毅海啸、压制(玲珑水珠也可,好看,加成差不多)。

  二、输出蓝鹰装备、觉醒武器

  【532套装】

  大洋人帽子、项链、腰带。

  大洋人手镯、裤子。

  女神戒指、鞋子、护肩。

  原生红衣服、手套。

  比较容易从10大洋人和7+3转型,满BUFF比10大洋人大约高80%,比7+3大约高20%,看面板。背包里备一个女神手镯叠BUFF,衣服手套用原生红,如果还没升红的,可以先用泰坦2件。

  优点:越打越强,平射伤害高。

  缺点:分低,吃辅助奶的唤水,BUFF没叠起来的时候较弱。

  【622套装】

  比较容易从辅助转型。

  女神上3,帽子项链衣服。女神下3,戒指鞋子护肩。失衡腰带、手套、大洋人手镯、裤子。

  想玩好比较麻烦,背包里备着女神手镯、大洋人项链、腰带。换装比532更多,只需要叠2个BUFF,比532少一个破灭君威。

  优点:出伤快(智力高)。

  缺点:词条要求高,平射伤害低。

  【两套装备总体来说差不多,不需要刻意换,目前都有固定的玩法】

  觉醒武器

  主手殇伊尔,觉醒武器高压氧、水牢、虹吸。不喜欢高压氧的可以用首领,两者差距在5%左右。

  三、技能加点

▲通用技能点

  技能点细节:去掉洞察力保持电鳗的CD在6S,CD向上取整,不存在四舍五入,如6.1S,就是CD7S。分配至敏捷,点出命中8,(大洋人帽子80%命中转,白嫖6.4%属强)

  如何叠女神4层BUFF,用什么技能:

  1.泡泡盾,如果盾卡了,更换成水炮。

  2.水狱。

  3.巨浪,唤水,水龙弹(水龙弹图外叠的时候不要用,会触发掉海之歌)。

  4.换装女神手镯,电鳗。

  622需要换装大洋人项链,腰带。平时123就可以了,蓄力水狱,用巨浪打水狱。叠大洋人7层,女神2层,破灭君威2-3层,触发穿透,触发满层水下牢笼。

  四、符文

  6水龙弹、万能、诀窍、放流、穿透、负荷、5增幅。

  3暗袭(不喜欢的可以换3非凡觉醒)。

  2牵制、2寒冰(3牵制、1寒冰,根据面板来分配)。

  或者6水龙弹、万能、诀窍、放流、穿透、负荷、5增幅、2牵制、5巅峰。

  大海啸收益:51/260=19.6%,辅助奶大海啸收益:51/282.5=18%。什么概念呢?一般奶妈的符文收益在15%左右,清日常速度翻倍。

  关于巅峰:站街一般132+辅助奶72.5=204.5,巅峰稳定收益80/304.5=26.2%。

  优点:觉醒后收益很高,肉,便宜,收益和3非凡+2寒冰差不多。

  缺点:只有觉醒的时候才有用,清日常=0收益,打了巅峰的话打不了暗袭,需要自己取舍。另外,不考虑昂扬,寒冰不打3,牵制根据自己的面板来计算打2个还是3个。

  五、其他

  好辅助+好输出>2个好输出。

  本期内容就到此为止啦,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角色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