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新角色如何免费全装备评分上限

丶梦不觉2022-01-21 11:59

  今天超激斗梦境新服“荆棘丛林”在中午12点已经正式开放,今天主要来说下新建角色如何把全身装备弄到评分上限。

  这个游戏有一点就是基本副本都会有个评分门槛,特别是在后期,很多时候能进副本就能打,进不去就很尴尬。

  那么在大后期游戏中决定评分的,往往是卡牌,强化,套装分这些,但是对于平民来说,很多时候不愿意花太多的钱,或是说角色比较多,不愿意花在小号上。

  特别是薛定谔这个道具,无论是哪一种颜色的,都是紧缺。

  而其中白色薛定谔的用处就是洗练装备的属性上限和评分上限。

  对于多号党来说,这个东西极其紧缺,而且运气不好想洗到上限可能就是几百个。

  这里就说一下白嫖的方法(这个方法更适合新建小号,大号如果已经用蓝蛋洗过了,那么就不适用了)。

  我们都知道当我们等级到达150级后,副本就开始掉落一堆150级的白装和蓝装。

  并且在这些装备中,是有几率出现上限装备的,那么这就是我们如何白嫖上限的关键。

  大家都知道装备是可以属性继承的,继承后,直接将基础属性和词条一并转移的同等级的其他装备上。

  而正是因为属性可以转移,所以直接可以将上限一同转移。

  那么我们就直接获得了一个评分和基础属性上限的传说装备。

  这个方法特别适用于小号

  因为我们在到达150级后,有一个真空期,这个真空期就是我们从蓝装到传说装备的一个过程。

  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是不会去用薛定谔来洗装备词条的,因为你洗的结果也只是蓝装1词条,紫装2词条,转移到传说装备也只是转移1-2个词条,很不划算。

  而即便当我们来到每日金本,获取更多数量的传说装备也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

  所以,这个过程,我们平民玩家完全可以慢慢来,毕竟每日挑战和各种日常副本的蓝白装产出量极大,要混出个7-8件上限问题不大,而且少洗练几件装备,不影响你当前阶段刷金本或者找人带副本。

  利用这一点,我们可以在这个真空期内,把装备慢慢全部弄到上限,反正属性转移也不影响你强化装备等级。

  至于氪金玩家,可以无视,也可以利用这点,稍微白嫖几件上限的,那么可以无形中省下很多石头钱。

  以上是本期内容,祝各位游戏愉快。

  各位先别急着走,超激斗梦境全新版本的开放、叶子猪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全新福利套餐,只要各位在1月21日新服”荆棘丛林“用全新账号进入体验游玩,就可以获得子猪独家特权礼包,以及有机会抽取狼蛛机械键盘、雅典娜钥匙、核心记忆晶卡、精美周边、京东卡、现金红包在内的福利壕礼,详细活动可以加群了解:超激斗梦境新服冲级群>>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