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准备!超激斗梦境即将到来的新团本须知

图灵根叔2021-12-21 14:41

  首个新团本目前已经在测试服进行测试了,但是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此还不知道怎么玩,今天就由测试服玩家“图灵根叔”分享一些他所了解到的新团本内容,一起来瞧瞧进本之前我们需要注意哪些内容。

  进团本的前置任务:

  主线剧情做完四天王任务后,就到团本的前置任务,下图是团本前的5个剧情副本,评分差不多也可以打。

  这5个副本,每个都打一次,就会开启团本任务了。目前这5个副本还不能进

  有些内容需要等团本上线后 官方首发,我这里就先删除了

  最近一次更新后团本门槛低了很多,不过随之血量也加了好多,大概多了3.5倍血量。不需要消耗疲劳,可以无限打,每打完一个阶段的BOSS都会有翻牌奖励,如果奖励次数用完了,就会翻个空牌子,所以大佬可以无限带人。

  第一个BOSS,血量:单刷时69T,每多一名队友加多20%血量,16人队:更新前是33T415B,更新后是152T410B,1T=10000亿,1B=10亿。

  一共有四个BOSS,爆率逐个递增,第一个BOSS很容易打的,但是红装爆率非常低,熟悉了机制后都可以单刷(输出够的话),第四个BOSS红装爆率最高。

  团本心得与技巧

  团本开荒阶段,蓝鹰是必备的,可以加各种强大的BUFF,还可以在关键时刻给大家上无敌罩子。

  雪崩必备,技能擂台有强力增益BUFF。20级擂台BUFF可以让怪物受到的伤害增加29%

  BOSS体型很大,所有DPS尽量都站BOSS背后输出,打背击会多20%伤害

  赤面鬼的打法要注意的点:

  1、有阴影之王放的旗子时,减掉阵里怪物大量暗属性抗性,是打爆发的好时机

  2、有万人镜的赤面鬼,在安全的时候,贴脸怪物放乱刀,这样输出才能最大化,否则少了70%输出

  3、尽量带割裂技能,搭配以下词条,让全团带暗属性技能伤害角色有大幅提升。

  4、带了触发【沉寂鉴定】的装备,平A、闪避是不会消除层数的,非暗属性技能包括:如影随形、灵魂渴求,还有像冥河、赤爪之类的攻击技能都会掉层数。尽量别带冥河、赤爪、狂斩、罗生门,要是装备了暗套3+3,带了也没问题,毕竟掉层数没有加的快

  5、【远征】这个词条在团本不太好用,基本都是站桩输出,很容易掉层数

  6、还没有万人镜的尽早弄一把,22号更新后应该会出一个武器自选箱子,团本血量太厚了,只有万人镜输出完爆其他武器(除非官方改了万人镜)

  团本是有评分门槛的,加评分的方法有:强化、技能点、卡牌、境界、套装综合评分(10件套加8200分左右,3+3+3+1会比10件套少400来分),数条数量也能加分,调整基础属性也能加评分,6词条满属性的手表能加635分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