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11月3日更新公告 PVP第三赛季正式开启!

叶子猪小秘书2022-11-03 10:50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1月3日08:00-10: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维护结束后,[通天岩栈]、[武道之巅]、[古树之心]、[绝代净灵]服务器所有于10月27日维护前,在本赛季进行过竞技场玩法的英雄,将会收到我们发放的补偿:竞技场币*3000。

  玩法&活动相关更新

  1.PVP赛季更新:S3赛季正式开启!

  无畏竞技,勇攀巅峰。S3赛季火爆来袭!赛季时间为2022年11月3日维护后至2023年1月12日维护前。新赛季快来制霸竞技擂台,尽情释放热血荣光!

  S2赛季的奖励将在维护后结算,玩家可以在NPC米莎处领取S2赛季奖励。

  *注:由于S3赛季周期调整(相较S1/S2赛季周期缩短2周),各段位竞技场币奖励将进行相应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段位S1/S2赛季竞技场币奖励数量S3竞技场币奖励数量:

  *注:S3赛季段位奖励除竞技场币外,其余奖励不变。竞技场赛季未打满10场的英雄,无法获取段位奖励。

  2.「侵蚀战榜」活动奖励延迟发放

  因侵蚀战榜活动涉及较多数据处理,角色排名奖励和服务器排名奖励将延迟至11月10日维护后发放。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决定服务器排名奖励buff将对所有服务器发放。对于服务器排名第一的服务器,我们会额外为该服务器的英雄们发放光辉之尘*100。

  活动原石相关处理

  除回归服[武道之巅]服务器外,其他服务器活动原石将会于11月10日维护结束后进行清空处理,请诸位英雄尽快使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11月2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