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10月20日更新公告 古书、纯净双服开启跨服匹配

叶子猪小秘书2022-10-20 14:55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0月20日08:00-10: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功能更新

  本次维护结束后,我们将会在[古树之心]、[绝代净灵]服务器开启跨服匹配功能。

  功能测试开启后,达到对应副本及难度推荐分数的英雄们即可在副本入口选择自动组队入场,匹配到其他服务器的玩家挑战副本。可使用跨服匹配功能的副本包括:奥德赛、腾跃、流浪团、证明殿堂、追溯、联合战线、歼灭、所有剧情副本(包含斯洛克地区)。

  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修复了枪炮手技能[作战:末日天使]施放时,部分情况下未能正常触发空中支援的问题。

  修复了海妖穿戴[梦幻咖啡厅]卡牌,部分情况下法力值降到50%以下,未能正常触发[征服者的手镯]特殊效果的问题。

  优化了副本[被侵蚀的古代遗址]开始战斗后,激活boss的机制。优化后,开始战斗60秒后,自动激活boss。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10月19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