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6月2日更新公告 端午节龙星竞赛活动开启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02 12:01

  各位英雄,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6月2日08:00-10: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因相关功能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活动更新与调整

  龙星竞赛

  活动时间:6月2日维护结束后至6月16日06:00

  端午在即,龙舟竞赛已为英雄们筹备就绪。

  活动期间修缮自己的龙舟,竞赛赢龙舟积分兑换丰富奖励,奖励包括活动专属坐骑龙星代步车、彩缕青叶粽、素缕青叶粽、黄金制造机、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等。

  梦境异旅调整与更新

  第三期梦境异旅的结束时间将从6月23日05时59分59秒推迟至6月30日05时59分59秒。并在本次维护结束后至6月30日05时59分59秒,本期梦境异旅任务的经验将翻倍。

  宝箱更新时间调整

  雅典娜宝箱、潘多拉宝箱的宝箱内容物更新时间由6月23日维护后推迟至6月30日维护后。


  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修复了斯洛克副本[别墅庭院]第三个战斗房间在入场动画前攻击到怪物,会导致因无法操作角色而被怪物打死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在副本[逃生的邮轮]对BOSS的训练犬施放技能[招魂白猫]会导致额外生成训练犬的问题。

  修复了精英之证商店缺少铁拳可觉醒英雄武器[收集者]的问题。

  修复了在公会据点无法打开觉醒武器栏位的问题。

  修复了军团管理中铃的通知窗口时装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在NPC艺珍附近区域召唤坐骑会出现瞬移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公会据点图标变成主城图标的问题。

  优化了铁拳被动技能[武器熟练:爪]的文本描述。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6月1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