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1月24号更新公告 时装合成功能正式开放

叶子猪小秘书2022-01-24 14:38

  各位英雄:

  为保障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月24日08:00-11:00进行停服维护。期间因相关功能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一、玩法与功能相关更新

  时装合成功能正式开放

  本次更新后,制造机将能够正常使用。消耗制造机以及任意两件对应部位的时装部件,可随机合成一件新的时装。玩家可通过时装合成功能获取高稀有度时装,合成大成功时将会额外获得英雄级时装[永恒圣翎]部件,可在开始合成前选定希望获取的永恒时装部位。时装合成仅会获得适用于自身角色的时装部件。

  公会每周任务系统优化

  我们将对公会每周任务进行优化与调整:

  周一刷新每周公会任务,任务条件受任务刷新时的公会人数影响,任务奖励受任务刷新时的公会等级影响。

  每周公会任务中贡献最多的成员将会获得MVP奖励,MVP奖励可与贡献奖励一同领取。

  版本更新后由于该系统优化导致的公会每周任务可能无法正常完成的问题,也将在本次更新后被修复。

  二、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符文

  修复了枪炮手符文[非凡攻城模式]、[非凡作战:末世天使]、[非凡突击爆炸]数值异常的问题。

  海妖符文[落水效果]的数值异常问题仍在修复中,请关注后续公告。

  装备&道具

  修复了鹰眼武器[守护者装置]召唤的奎拉斯之手在个别情况下无法正常造成伤害的问题。

  修复了芙兰王者荣光C类套装部分位置模型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坐骑[钧天战虎]的移动速度加成可能在未骑乘坐骑状态下仍异常生效的问题。

  商店与商场

  修复了铃的稀有和传说级别符文在商店中的出售价格不正确的问题,稀有级别符文的售价统一为5000金币,传说级别符文的售价统一为66000金币。

  感谢各位玩家对《超激斗梦境》的关注与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1月23日

  各位先别急着走,超激斗梦境全新版本的开放、叶子猪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全新福利套餐,只要各位在1月21日新服”荆棘丛林“用全新账号进入体验游玩,就可以获得子猪独家特权礼包,以及有机会抽取狼蛛机械键盘、雅典娜钥匙、核心记忆晶卡、精美周边、京东卡、现金红包在内的福利壕礼,详细活动可以加群了解:超激斗梦境新服冲级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