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的黑暗面!《超激斗梦境》天空城介绍!

叶子猪2021-02-13 13:01

  《超激斗梦境》是网易雷火工作室联合DNF原班人马推出的2.5动作角色扮演网游,精湛的人物造型、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优美的画面表现让该作获得了不少关注度,十分受玩家期待。昨天带大家领略了“九云洞”的中华武术风光,今天小猪带玩家们进入游戏中的童话小镇“天空城”地区,一齐观览这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天空城”位于大本营的“历史服务总部”内,故事剧情中涵盖了“白雪公主和巫后”、“糖果屋的双子”、“蓝胡子的新娘”等元素。

  在这些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背后,是经过黑暗化的“黑童话”,被巫后追捕的白雪公主原来是有被害妄想症,期望所有人的关注,而巫后拉维娜却摇身一变成为保护所有镇上女性和孩子们的守护神。

  隐藏在童话氛围浓厚的“天空城”中的邪恶,是传说中的“蓝胡子”,他操控者城堡的士兵、惨死新娘的鬼魂,肆虐着整个原本安静祥和的童话王国。

  幽静可怖的城堡,哀嚎的幽灵在树丛迷宫游荡,血迹斑斑的城堡是“蓝胡子”的藏身处,玩家在此还会遇到怎样的探险和挑战?

一不小心就被幽魂纠缠的树丛迷宫

  以上是小猪在测试服的体验感想,由于目前游戏还处于测试阶段,不排除之后会有内容在正式服做出修改,所以一切以正式服为主。

  更多超激斗梦境的内容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