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DNF手游更畅快淋漓!《超激斗梦境》会出手游互通版吗?

叶子猪2021-01-07 14:33

  在端游风头逐渐被手游超越的现在,还在坚持做端游的公司要么是为了理想,要么就是情怀,网易无疑是端游情怀颇深的游戏公司,从《梦幻西游》的火热到2018年的武侠端游大作《逆水寒》,再到现在正在进行创作者服测试的《超激斗梦境》,也印证了他们一直在端游上做的坚持。

  作为一款以“刷图首选”为卖点的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由网易雷火工作室携手DNF原班团队制作,优秀的班底保证了该作在动作打击系统和画面上有着优异的表现。无论是人物设计还是技能操作方面,你都能感受到那种酣畅淋漓的快乐,如果你是一名DNF玩家会在超激斗中感受到曾经的记忆,而且也会体验到更多创新的内容。

  有很多玩家会疑惑,在现在这个游戏时间碎片化的大趋势下,《超激斗梦境》这种短平快刷图的游戏做成手游不是会更火热么?其实这也不是没有先例,网易的《梦幻西游》就已经推出了可以在移动端操作的数据互通版,而且也有互相独立的手游版等等,更别提2020年米哈游的《原神》正式上线便是多平台数据互通推出,这也是一个未来趋势,一种游戏数据多种端口的链接体验。

  不过,在目前的测试版本来看,《超激斗梦境》的操作和DNF还是有一定差别的,画面和场景也不仅仅是进行了简单的2.5D化改动。很多细节和隐藏元素都被制作组们很好的进行了呈现,各种首领的技能更是五花八门各不相同,个人感觉是比DNF的操作难度要高,短时间内应该是不会推出手游版或者是多平台互通版的。

  但这一切都是《超激斗梦境》正式上线之后的畅想了,毕竟如果这款新作可以顺利承受各种考验,收获大量玩家的喜爱,相信距离推出手游版或者互通版的一天也不会遥远。以上是笔者在测试服的体验感想,由于目前游戏还处于测试阶段,不排除之后会有内容在正式服做出修改,所以一切以正式服为准。

  更多超激斗梦境的信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