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配置公布 最低GTX660就能玩!

叶子猪2020-11-04 15:07

  超激斗梦境是网易最新自研的一款3D动作刷图端游,因其精致的画面以及连招感十足的动作吸引了不少动作玩家的关注。

  我们都知道动作游戏如果画面精致那么要求电脑的配置就会比较高,而这样的游戏需要什么配置呢?我们来看看。


  超激斗梦境配置表

  从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配置要求并不高,就算是多年前的老爷机也能运行,虽然可能画面会有一些损失,而如果你是电脑比较好的,那可能体验的效果会更佳。

  超激斗梦境背景设定

  将梦境化作现实,对于常人而言遥不可及,但对于 “梦能力者”奥克梅尔却轻而易举。年轻的奥克梅尔并没有意识到这份异能的强大与危险,直到成人礼当天那个梦境的到来——洪水爆发,末日来临。在末日之景中,其他异能者找到并告知他“梦异能”的强大,为了挽救人类,奥克梅尔倾尽全力创造了最后的希望之梦,继而选择将梦异能封印在弗洛伊德项链之中。在希望之梦中,世界各地出现了救援人类的方舟,极少数人类幸免于难,带着仅存的文明火种,在从海水中升起的新大陆——阿勒山上重建文明。

  几百年后,奥克梅尔的后裔玛雅出生了。机缘巧合下得到的弗洛伊德项链解开了她身上的封印,玛雅与生俱来的梦异能开始觉醒。而在有心之人的教唆下,项链在梦中被打碎,玛雅也陷入噩梦中无法醒来。碎片散落到世界各处,沦为人们用来实现私欲的工具,梦与现实的边界开始崩塌,世界逐渐脱离了原本运行的轨迹……

  为了阻止文明的再次覆灭,一群有着超能力的英雄集结起来,开始行动。他们活跃在收集碎片与寻找玛雅的前线上,尝试着再一次守护这个世界。

编辑:大主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