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四转职竞速对比 谁才最效率?

罐TOU游戏解说2021-02-25 14:16

  刷图在《超激斗梦境》中是获取装备和金钱的一种非常重要的玩法,只要你想提升自己的人物属性,刷图是每天都会去做的事,但是不同的职业在刷图的效率上也是不同的,当然这也是跟职业强度有关,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参与过创作者服的玩家,他用四个转职人物:芙兰枪炮师、妮可蓝鹰、灰羽阴影之王和詹姆斯幻影之刃,进行刷图效率对比。

  这四个转职职业在内测中也算是比较热门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因为录制的服务器是内测版本的服务器,不排除在正式服会对职业有调整,所以大家可以先看看对这几个职业有个大概的了解和对比。别太早的下定论。

编辑:大主顾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