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Uzi依旧缺阵,Yuyanjia迎来首秀!BLG志在三连胜

2022-01-24 19:00:34
来源:电竞虎
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4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一日即将迎来两场精彩的对决。他们分别是LGD对阵OMG、RA对阵BLG。

第一场:LGD VS OMG

LGD首发:fearness、shad0w、YeG、Eric、Jinjiao

OMG首发:shanji、AKi、Creme、Able、COLD

在常规赛经历了两周后,目前有三支队伍仍未拿到首胜,而LGD就是其中一支。那么,LGD目前还未拿到首胜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从LGD选手的个人能力来看,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每一位选手其实都在比赛中有着比较亮眼的表现。但是,在团队协作以及执行力方面,LGD似乎陷入了巨大的危机。甚至在上一场比赛中,前LPL职业选手水晶哥就直接批评,“LGD现在纯属乱玩。”而这一场比赛,LGD将要面对的是整体状态比他们更加出色的OMG。不知道在这一场比赛中,LGD是否会打得更谨慎、小心一些。

OMG在新赛季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之后,在最近分别面对BLG、EDG的时候遭遇到了两连败。不得不说,OMG这个赛季的确很有潜力,但是在面对LPL最顶尖的队伍的时候却仍然让我们感受到了比较大的差距。特别是在与EDG的对决中,OMG一度是被打成了零龙塔。不过,或许正是这种非常大的落差感,反倒是能够激起年轻选手们迅速成长的欲望。而这一场比赛,他们将要面对的是连日来表现并不佳的LGD。OMG能否通过一场胜利来重新找回自信,将会相当关键。

第二场:RA VS BLG

RA首发:Cube、Leyan、Strive、iBoy、yuyanjia

BLG首发:Breathe、Weiwei、FoFo、Doggo、Crisp

赛季初开局不错的RA在最近遭遇到了两连败,不过从RA此前两场比赛的对手情况来看,LNG与V5目前仍然保持着全胜,这也难怪RA会遭遇失利。而这一场,RA将继续迎来魔鬼赛程的第三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场比赛中,RA则是派出了更有经验的辅助选手Yuyanjia来应对BLG的双人路。不知道Yuyanjia的上场,能否为RA带来新的化学反应呢?

Uzi仍然没有首发,相信依旧会让不少老LPL粉丝们感到遗憾。不过,从Doggo最近的表现来看,BLG似乎并没有换下他的必要。但是,Doggo即将面对的是老将iBoy,相比较于前面两支队伍的ADC选手,iBoy不仅拥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更重要的是他有着丰富的赛事经验。不知道这一次,Doggo能否顶住压力?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两支队伍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呢?

赛事预测:

OMG 2-0 LGD

RA 2-1 BLG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