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记得:Bin的定位不适合RNG!Wei更多的是往小虎靠

2022-01-24 19:00:13
来源:电竞虎
0

RNG的新赛季阵容从纸面实力上讲是有所提升,然而RNG在春季赛初期的表现却不是很亮眼,主要原因是Bin还没有完全融入RNG,也是因此即便是在对阵AL战队时RNG也花费了不少的功夫,RNG若是想要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近日,LPL官方解说记得在虎牙的联盟键盘侠的节目中谈起了新赛季的RNG,记得认为RNG还没有适应新阵容,RNG上路原本的定位不是Bin的定位,上野跟中野是不能拆开看,此前Bin打出来的压制Sofm不知道占了多少功劳,而RNG打野Wei更多的是往小虎这个点靠,这是Bin在RNG的考验!

不难看出,记得认为RNG要取得进步的关键在于Bin身上,Bin要找到自己在RNG的定位!其实RNG也可以围绕着Bin开发新的打法,但如今版本中野的重要性比上野要更加大些,去年RNG打上野的主要原因是小虎的打法比较特殊,但他的风格难以复制,而且为一名选手而改变整个队伍的风格显然划不来,因此由Bin改变自己的风格确实会更适合一些。

目前RNG已在新赛季进行了五场BO3,整体上看4-1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在对阵IG时RNG也展现出了强大的个人能力,根据RNG目前的表现想要杀进季后赛应该不会太过困难,但要打出好的成绩就要看队伍的磨合如何,如果Bin能够完美融入RNG那么杀进季后赛四强甚至夺冠都是有可能的。

如今春季赛才开启不久,还有不少的时间让Bin适应RNG,你觉得RNG何时能够成为“完全体”呢?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