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欧成:小吕布和Uzi是同类型选手!我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2022-01-19 13:00:30
来源:电竞虎
0

虽然LPL斩获了S11全球总决赛冠军,但LCK赛区依旧是不容小觑的,毕竟S11的冠军来之不易,GEN和DK都曾将EDG逼入险境。此外,T1虽未在淘汰赛跟EDG交手,但这支队伍也拥有能够威胁到EDG的实力,若非Canna发挥不佳T1很有可能会杀到S11决赛与EDG争夺冠军。

S11全球总决赛期间T1战队中表现最出色的选手是下路双人组,辅助Keria被誉为韩服第一辅助实力毋庸置疑,Gumayusi的Carry能力也有目共睹,两人可以说是世界顶尖的双人组之一,也是因此在前段时间的LCK转会期中T1做出了续约Gumayusi并与Teddy解约的决策。

近日,LEC顶尖ADC选手Rekkles在外媒的采访中谈起了Gumayusi选手, 欧成表示小吕布的打法是独一无二的,对于一个ADC来说具有革命性的一面!随后,欧成还表示小吕布让自己想起了Forg1ven选手和Uzi选手,小吕布会将对手压得喘不过气,虽然未交过手,但只要看他打游戏就把他归类为这类选手,“我”一直努力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不难看出,欧成认为小吕布和Uzi是同一类型的选手,对线比较强势!实际上,欧成会从小吕布身上看到Uzi的影子并不是没有原因,此前小吕布在采访中就表示过想要成为Uzi那样的选手,是Uzi的粉丝,因此他的游戏打法跟Uzi相似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随着Uzi复出,S12赛季有可能会出现Gumayusi(粉丝)和Uzi(偶像)进行对决,你觉得这一天会到来吗?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