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GEN击败DK,Hoya惹众议,Nuguri呼声持续高涨

2022-01-18 17:00:39
来源:电竞虎
0

步入1月中旬,云集众多LOL顶级选手的LPL、LCK赛事白热化,不只WBG、BLG上演LPL天王山之战,由LOL世界冠军DK、GEN带来的BO3宿命对决同样不容错过,成为LOL玩家关注的焦点。其中顽强的BLG让一追二战胜WBG,Theshy回天乏术,无巧不成书,另一边GEN以同样的姿态带走胜利。

回首S11系列赛,GEN、DK先后倒在LPL豪门EDG脚下,无缘LOL召唤师杯,为了找回昔日荣光,GEN、DK全部在转会期补强阵容,前者签下LCK一流中单Chovy、Doran、小花生、Lehends,后者围绕冠军中野ShowMaker、Canyon重组,赛前两队战绩全部是1胜0负,此番正面对决,两队的斗志溢出屏幕。

走进这场含金量十足的LCK常规赛,游戏首局DK冠军打野Canyon发威,锁下赛场冷门英雄皎月,Canyon配合队友越塔,强行击杀GEN双人组,并且在决胜团战中,轻松切进GEN后排,有效限制Ruler和Chovy的输出空间,最终带着远古巨龙Buff终结比赛,由DK收下赛点。

到了DK的首个赛点局,ShowMaker卡萨丁连续收获击杀,取得超越时间线的装备,原本以为DK可以再下一城横扫对手,没曾想游戏进行到20分钟,落单的DK皇子、ADC金克斯遭到击杀,GEN果断Rush掉大龙,就此吹响逆袭的号角,Ruler厄斐琉斯接管团战,带队扳平比分,DK与GEN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奏响战歌,DK主动Ban掉厄斐琉斯、皇子,随后为ShowMaker选出维克托搭配Canyon破败王,Chovy小花生用飞机和波比应对,小将Hoya选出酒桶对阵Doran奥恩,再看双人路,EZ猫咪并肩战斗,等待他们的是Ruler萨弥拉、Lehends炼金。

客观来说GEN教练组的表现更为出色,小花生Peanut波比可以有效限制DK酒桶、破败王的进场,再加上开团效率极高的Doran奥恩、秘密武器炼金,以及后期强度占优的双核,GEN有望在游戏中期打开局面;与GEN不同,DK阵容主动性不足,压力给到Hoya酒桶,后者能否开出完美团战是关键。

对局开启,Lehends炼金率先发难被击杀,之后他打得更加谨慎,配合Ruler萨弥拉掌控线权,帮助小花生Penaut控住三条小龙。

接下来DK、GEN围绕大龙爆发团战,虽然Lehends炼金配合队友秒杀尺帝,但Canyon破败王在猫咪的加持下接管比赛,DK不只收下大龙,还打出一波2换3,取得游戏主动权。

决胜团战在34分钟上演,原本以为DK能够带走胜利,没曾想Hoya酒桶走位失误被秒杀,未能承担起上单的作用,反倒是GEN势如破竹,击杀DK四位队员后,一波终结比赛,击败DK的GEN就此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

MVP失去悬念,给到5-1-7的天才中单Chovy飞机,他不只在团战中有效切割DK阵型,还帮助下路建立优势,是GEN不可或缺的节奏发动机。

与此同时失误频频的Hoya成众矢之的,在关键的资源争夺战中,Hoya上单酒桶发挥低迷,不只没能为后排提供输出环境,大招释放效果同样不理想,甚至多次因为走位失误被击杀,引发粉丝不满也在情理之中。走进直播间,暂时休息的前FPX、DK顶尖上单Nuguri呼声持续高涨,你希望看到实力强悍的Nuguri回归DK,与ShowMaker、Canyon并肩战斗吗?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